選單 首頁 搜尋

5月大女嬰胖成「米其林」毛髮暴增 竟是嬰兒霜惹禍

2021/01/09 14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5月大女嬰胖成「米其林」毛髮暴增 竟是嬰兒霜惹禍

大陸出現「米其林寶寶」一名五月大的女嬰,每個月不斷長胖1.5公斤,額頭和身體都長出又黑又濃的汗毛,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是一款含有激素的「嬰兒霜」所造成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五個月大的女嬰臉部腫脹,雙頰的肉都快垂下來,四肢一圈一圈,就像米其林輪胎一樣,體重重達11公斤,而且額頭和身體不斷長毛,跟她剛出生時清秀可愛的臉龐和身形落差相當大。

 

▼五個月大的女嬰臉部腫脹,額頭和身體不斷長毛。(圖/翻攝自老爸測評-魏老爸微博)

 

女嬰母親表示,女嬰兩個月沒長身高,一個月大概胖三斤,之後額頭汗毛就開始長,又黑又密很長,發現她身上各處都開始長汗毛。

 

▼女嬰的爸媽到醫院求診,最後發現是嬰兒霜出問題。(圖/翻攝自老爸測評-魏老爸微博)

 

女嬰的爸媽覺得不對勁,趕緊到醫院求診,因為女嬰不只出現發育遲緩不會翻身,臉也硬繃繃像石頭一樣,醫師和護理人員詢問是否給女嬰塗抹了什麼東西,最後發現居然是這款嬰兒霜出問題。

 

▼同一家醫院已經有四名出現相同症狀的寶寶,疑似都是塗抹同款嬰兒霜。(圖/翻攝自老爸測評-魏老爸微博)

 

同一家醫院已經有四名出現相同症狀的寶寶,疑似都是塗抹同款嬰兒霜,產品送驗後發現裡面含有,每公斤30毫克的激素,嬰兒如果長期使用可能會造成性早熟,骨質疏鬆腎結石,甚至停止發育,女嬰臉上和身上的毛可能要好幾年才能消退,目前相關產品已經下架停產,業者也被要求接受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老爸測評-魏老爸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推特帳號永久遭禁 川普考慮自建平台
空姐疑遭11男侵慘死 4嫌喊冤稱是「最好GAY蜜」:有幫忙救援
川普宣布不參加20日就職典禮 拜登笑回:難得有共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