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郎大婚失蹤!新娘慘遭丟包飯店 他下場超慘

2021/01/08 15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新郎大婚失蹤!新娘慘遭丟包飯店 他下場超慘

結婚是人生大事,許多新人都會宴請親朋好友,一起分享喜悅。不過,近期在大陸安徽省有一對新人舉辦婚宴,但天兵新郎送完賓客後卻消失,把新娘獨自丟在飯店,直到隔天凌晨才現身,向妻子解釋「我以為參加的是別人的酒席」,興奮過頭才忘記回家,讓女方氣炸出招反擊,男方下場慘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陸媒《海客新聞》報導,這起事件就發生在亳州市,該對情侶近期決定步入禮堂,更選在去年聖誕節前一天在飯店舉辦婚宴,當天中午邀請雙方的親朋好友一同分享兩人的甜蜜,喜宴現場氣氛相當熱鬧、賓主盡歡,全程洋溢著幸福氛圍。婚宴在下午1時許結束,新郎親自送賓客步出飯店,而新娘則是獨自在宴會廳等待新郎回來。

 

▼新娘在結婚當天被新郎丟包(圖/翻攝自海客新聞)

 

然而,當天直到下午3、4點,新娘卻仍遲遲不見新郎的身影,期間打了多次電話也沒人回應,新郎就這樣突然人間蒸發,把她一個人丟包在婚宴現場,新娘雖然對此感到十分錯愕,但仍默默心想先生也許是因為有重要的急事,不得已才會拋下她,便一個人孤零零地回到家中,繼續落寞地等待先生回家。

 

新娘就這樣等到半夜,新郎這下才終於現身,手上還抱著兩隻大大的熊玩偶,露出燦爛笑容像新婚妻子賠不是,不斷道歉,並解釋「我以為參加的是別人的酒席」,所以送完客後就跟伴郎繼續喝酒,一時太嗨了,後來就在伴郎的房間直接睡著了,一番解釋讓新娘聽了當場傻眼,氣得將他趕出房間,當天更不准他上床睡覺,新婚夜的氣氛頓時變得超尷尬。

 

▼新娘在婚宴會場遲遲等不到新郎。(圖/翻攝自海客新聞)

 

▼新郎直到半夜才回家,瘋狂在妻子道歉。(圖/翻攝自海客新聞)

 

新娘近日將這段影片PO網,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議,網友看完新郎的天兵行為後紛紛說道,「別人的酒席?這得有多健忘?」、「新郎忘了,伴郎也忘了嗎?是個明眼人就能明白其中必有秘密」、「第一次結婚沒經驗,下次不會再犯了」、「跪搓衣板還是鍵盤」、「下次一定會記得」、「下次結婚就好了」、「原諒他吧,他真的沒經驗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海客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江蕙封麥5年要開金嗓了 突預告「我們小巨蛋見」
美豔空姐陳屍浴缸!死前熱吻畫面曝 富少駁:她強吻我
一天激戰12次賺14萬 「S界第一女」曬日薪單超震撼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