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豔空姐陳屍浴缸!死前熱吻畫面曝 富少駁:她強吻我

2021/01/08 13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美豔空姐陳屍浴缸!死前熱吻畫面曝 富少駁:她強吻我

菲律賓一名23歲的空姐達賽拉跨年夜和朋友到飯店狂歡,沒想到疑似遭到集體性侵,隔天卻被發現陳屍在飯店浴缸中。涉嫌此案的11人也被網友起底都是富二代,而達賽拉生前在走廊和別人熱吻、疑似被下藥而失去意識遭扛起的畫面於昨日曝光,震驚許多網友,但與空姐熱吻的男子(Valentine Rosales)卻在臉書上聲稱自己是被「強吻」,並放出一段影片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空姐達賽拉跨年時,但11名朋友一同到飯店開趴,然而達賽拉卻於1日時被發現陳屍在浴缸當中。事後警方調查後發現,達賽拉全身是傷,大腿、膝蓋佈滿瘀青跟割痕,下體也有撕裂傷跟殘留的液體,初步判定是遭到集體性侵。而飯店監視器也拍到了達賽拉跟1名男姓在走廊熱吻,以及後來達賽拉疑似遭下藥,完全失去意識、身體僵直被抬進房間中的畫面。

 

事件曝光後,迅速引起大眾的熱烈關注,涉案的11名男性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大多都是身家不凡的富二代、土豪,警方隨後也逮捕了3個人,但因檢方認為缺乏DNA報告等證據,又將他們釋放了。

 

而涉案人員也紛紛出面表示自己是被冤枉的,被拍到與德賽拉熱吻的男子勞薩勒斯(Valentine Rosales)於6日晚間在臉書上上傳一段當天的監視器畫面,從影片中可以看見,兩人拉著手走到門口,隨後當勞薩勒斯在開門鎖時,達賽拉一把抱住勞薩勒斯的腰,隨即和他熱吻了起來,隨後兩人便試圖再打開門。

 

▼勞薩勒斯表示先前傳出的監視器遭人剪輯過。(圖/翻攝自勞薩勒斯臉書)

 

勞薩勒斯說明原先外傳的監視器畫面是被剪輯過的,當時他在試圖打開門鎖,達賽拉突然主動吻住他,他也有推開達賽拉,且朋友們都知道,德賽拉喝醉之後本來就會親吻他們。

 

▼勞薩勒斯說明自己是被德賽拉「強吻」的。(圖/翻攝自勞薩勒斯臉書)

 

此外,還有一名涉案男子是當地女星克萊爾(Claire de la Fuente)的兒子格雷戈里奧(Gregorio de Guzman),他也出面還原當天的情況,表示他發現達賽拉倒在浴缸時,對方早已失去心跳,他施行完CPR後將達賽拉從浴缸拖出,當時他認為達賽拉身體依舊暖和,應該還有救活的可能性。

 

同時他也強調自己是一名同性戀,不會和女性發生性關係,也沒有性侵達賽拉,另一名涉案男子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事實將還給我們所有人自由,我不需要你們的道歉」,他還說明自己有多愛達賽拉,更稱達賽拉對他來說就像是家人一樣,「無論妳現在在哪裡,永遠記住,妳是我們的家人」。

 

但檢方因缺乏證據而釋放嫌疑人的行為顯然傷到了達賽拉的家屬,她的母親夏蓉(Sharon)更是出面淚訴,向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喊話「他們像對待豬一樣虐待我女兒!我請求總統杜特蒂,協助我實現正義,揪出這群坐擁『權勢家庭背景』的惡人,還我一個公道吧」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IG、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通電話狂檢舉!富王鴨肉「頂加+騎樓」要拆除 房東慘中槍
34歲媽抱5月女嬰墜樓慘死 驚人身分遭起底
阿嬤住院躺床被偷摸 睜眼驚見通風口「擠一張人臉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