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嬤住院躺床被偷摸 睜眼驚見通風口「擠一張人臉」

2021/01/07 16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阿嬤住院躺床被偷摸 睜眼驚見通風口「擠一張人臉」

根本恐怖片情節!日前澳洲昆士蘭一名阿嬤,因為身體不適住院,但過程中她一直感覺不太對,好像有人一直看她,讓她渾身不自在,難以入眠。起初阿嬤以為可能是護理師或是醫生,但某天阿嬤卻看到超驚悚一幕,急忙拍下傳給媳婦,該張照片隨後也在網上瘋傳,讓不少人看得相當害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女子基特(Kitt Williams)3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自己婆婆日前住院。但一直傳訊跟她表示坐立難安,甚至半夜時會感覺有人摸她,原本婆婆以為是護士檢查,但睜眼卻沒看到任何人,就這樣持續好幾天。

▼一名阿嬤身體不適住院,但卻常常感覺到有人盯著她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某天婆婆又感覺到奇怪的視線,因此坐起身不斷觀察房間,隨後發現天花板的通風口竟貼著一張臉,眼睛瞪得十分大,不斷看著婆婆,但隨後一眨眼,人臉就消失不見,事後和護理師反應後,沒有人相信婆婆說的話。

 

▼阿嬤發現通風口有一張人臉。(圖/翻攝自Kitt Williams臉書)

這則貼文以及照片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,有人覺得出風口內真的有人影,「是一名金髮男子」、「他的目光令我好不安」;但也有人認為,這位阿嬤可能只是看到動物,或者她口中所謂的「人臉」,搞不好其實只是通風口的一部分。
雖然不知道這個人臉到底是否為人,但日本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,日本聲優櫻田愛實當時當到東京發展時,因為不時到餐廳打工又是獨居,所以家裡常常沒人在,但沒想到第二年開始家電耗電量暴增、東西常常被人移動,後來調查後更在天花板上找到吃剩的麵包包裝袋,懷疑有人曾住在天花板的空間內。
更可怕的是,警方在屋內找出5個竊聽器,懷疑有神秘人一直監視櫻田愛實的舉動,透過竊聽器得知她不在家,才會潛入其家中。櫻田愛實得知真相後,嚇得馬上搬走,但疑犯至今仍未抓到,而她搬家後再也沒有遇到類似怪事了。

 

(封面圖/Kitt Williams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深夜視訊3歲外甥!他呆喊「後面有人」 女收驚嚇歪:是真的
2年前就預測!罹癌男見紙條「最後一行」超毛 網跪求地址
女穿紅衣輕生!男房客鐵齒續住 夜夜聽哭聲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