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空姐遭11男「當豬」虐待 運屍畫面曝…3土豪1原因獲釋

2021/01/07 11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空姐遭11男「當豬」虐待 運屍畫面曝…3土豪1原因獲釋

菲律賓一名23歲空姐達賽拉,去年跨年時到飯店狂歡,沒想到疑似遭人下藥慘被多人性侵,最後陳屍在飯店浴缸中,不但全身滿是傷痕、連下體都有撕裂傷、精液殘留。現在飯店監視器畫面曝光,達賽拉渾身僵硬被一名男子抱到房間當中,場面宛如運屍。現在警方更因為證據不足,將已逮捕的3名嫌犯釋放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1日時達賽拉被發現陳屍在浴缸當中,警方調查後發現,達賽拉全身是傷,大腿、膝蓋佈滿瘀青跟割痕,下體也有撕裂傷跟殘留的液體,初步判定是遭到集體性侵。而飯店監視器也拍到,達賽拉跟1名男姓在走廊激吻的畫面,但後來達賽拉疑似遭下藥,完全失去意識、身體僵直被抬進房間中。

 

▼空姐達賽拉去年跨年時參加派對狂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該起事件爆發後,警方緊急逮捕3人,並對其他涉案的8名男性發出通緝。隨後涉案11名男性照片、身分也火速遭人公開,大多都是身家不凡的富二代、土豪,且其中1名男子也出面喊話,稱自己是同性戀,不會和女性發生性關係,因此並沒有性侵達賽拉,另外還有人在臉書發文「事實會還我們自由」。

▼▲達賽拉疑似遭人迷昏,搬去房間內。(圖/翻攝自JaySpeak TV@YT頻道)

不過據最新消息指出,檢方認為缺乏DNA報告等證據,無法證明確實有性侵或他殺,因此稍早已經將3名男嫌釋放。這些狀況讓家屬相當痛心,達賽拉的母親夏蓉(Sharon)更是出面淚訴,向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喊話「他們像對待豬一樣虐待我女兒!我請求總統杜特蒂,協助我實現正義,揪出這群坐擁『權勢家庭背景』的惡人,還我一個公道吧。」引發討論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IG、JaySpeak TV@YT頻道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空姐疑遭11人性侵慘死 「女星兒子」爆是嫌犯哭喊:我是Gay
「把她當成豬」空姐遭11人洩慾亡 涉案11土豪長相曝光
女教師偷情校長「車震一半被活逮」 慘遭多人翻褲檢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