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川普被「推特、臉書、IG」全面封鎖 24小時不准發文

2021/01/07 10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快訊/川普被「推特、臉書、IG」全面封鎖 24小時不准發文

美國國會今(7)日召開聯席會議,將對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做最後認證,不過川普卻堅絕不任敗選,還不斷痛批選舉舞弊,讓川粉群起暴動闖入國會大廈與警察對峙,還造成1名示威女子中彈身亡。而社群網站Twitter以違反社群守則為由,率先刪除川普3篇推文,並封鎖帳戶12小時,隨後Facebook與Instagram也跟進,將封鎖川普帳號24小時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推特官方在川普發文後表示,其內容含有大量誤導與不實訊息,並指出最重要的是有鑑於當前「史無前例且持續在華盛頓特區進行中的暴力事態」,已經移除3則總統川普的推文,因其嚴重違反社群守則。此外,川普沒有被移除的貼文,也都被提示警告為「有爭議的」,若再違規的話,將會永久將帳戶停權。

Facebook及Instagram跟進封鎖川普24小時,就連youtube都將川普對抗議者喊話的影片刪除,認為他違反了「傳播選舉詐欺的政策」,現在川普可以說是完全與社群斷絕關係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川普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川普帳戶封鎖12小時 推文被連刪3篇「再違規永久停用」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