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把她當成豬」空姐遭11人洩慾亡 涉案11土豪長相曝光

2021/01/06 17:31 字級:
讀稿
「把她當成豬」空姐遭11人洩慾亡 涉案11土豪長相曝光

菲律賓航空23歲達賽拉(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)空服員驚傳在跨年派對中身亡,引起地方社會關注,包含東南亞國家的網友也相當關注。案件最新進度曝光,涉嫌性侵達賽拉的11名男子,遭大票網友肉搜曝光,且這些人都大有來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馬尼拉公報》(Manila Bulletin)報導,達賽拉好友索卡可(Danna Rose Socaoco)引述當天同行派對的加利達(Rommel Galida)說法,爆料當天達賽拉和11男開了2209房,而在隔壁的2207房的7男也有一起參與。

事後與達賽拉同行的一名男子表示,與2207房的某些人熟識,並表示這7人正在開「雙性戀」的派對,便把這7人介紹給2209房的所有人,兩房的人也因此匯流,玩在一起。

▼達賽拉死狀悽慘,大腿、膝蓋與下體都有嚴重傷勢。(圖/翻攝自2sao.vn)

達賽拉死狀悽慘,大腿、膝蓋與下體都有嚴重傷勢。(翻攝自2sao.vn)

針對達賽拉遭集體性侵慘死,達賽拉的母親夏蓉(Sharon)傷心欲絕,對11名惡狼大罵:「他們根本是早已預謀好,而且把我的女兒當成豬!」更意有所指的表示,11名性侵犯當中,幾乎都是「土豪哥」,個個來自有權勢、有財富的家庭,因此她女兒的案件,一直被「某種勢力」在影響,且擔心女兒命案會遭到「吃案」,特別透過媒體,請求總統杜特蒂協助,還女兒一個公道。

 

涉嫌性侵的11男子遭網友紛紛起底。(翻攝自 attracttour.com)

▼▲涉嫌性侵的11男子遭網友紛紛起底。(圖/翻攝自 attracttour.com)

涉嫌性侵的11男子遭網友紛紛起底。(翻攝自 attracttour.com)

報導指出,達賽拉死前曾與索卡可的男友通訊息,表示自己與一群同志朋友在飯店開趴,還開玩笑說,這些男生比她更女性化,但達賽拉也在訊息中表示,她其中一名朋友,帶來「白色粉末」,應該是非法藥物,還要求她「試吃」,而索卡可男友立刻回她,要她小心這名「友人」,因為他早已惡名昭彰。

  • 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立刻撥打110報案,再尋求113專線,求助專業社工人士。
  • 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。


延伸閱讀
網紅空姐跨年與11男狂歡 「下體殘留體液亡」監視器畫面曝光
LOL正妹直播主無罩熱舞 「小肉包無碼露出」過去黑史被掀
網紅空姐參加跨年趴慘死 疑遭「多人侵犯」下體多撕裂傷
市場買地瓜球給負評 老闆嗆「吃不起別高攀」引網撻伐後道歉

 

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「把她當成豬」網紅空姐遭多人洩欲亡 涉案11土豪長相曝光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空姐疑遭11人性侵慘死浴室 最後身影曝...一群男人進房
空姐跨年趴陳屍飯店浴缸 疑遭11人性侵全身傷
空姐疑遭性侵慘死 涉案11男長相曝...網肉搜驚見超扯貼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空姐 跨年 菲律賓 土豪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