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睡一晚帳戶多3800萬急求助 銀行一聽要她放心花

2021/01/06 11: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睡一晚帳戶多3800萬急求助 銀行一聽要她放心花

一覺醒來,帳戶竟然多了一大筆錢!近日迎來了新的一年,英國就有2名女子發現,她們的銀行裡分別多出了3千8百萬元,沒想到打到銀行確認,對方卻說那就是她們的錢,可以放心使用,後來發現原來事情是「這樣」,讓2人又驚又喜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外媒《鏡報》報導,這2名女子分別來自倫敦和西蘇格蘭,她們素不相識,卻同時在一夜之間收到100萬的英鎊(約台幣3800萬元),原來這是因為她們都曾經購買過一款債券,而該款債券是會舉辦抽獎活動的,一直以來都由銀行自動幫忙對獎,消費者則可以查看是否中獎。

 

▼女子在一夜之間收到100萬的英鎊。(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報導,該款債券面額最低為25英鎊(約台幣952元),最高到5萬英鎊(約台幣190萬元),每購買1英鎊就能獲得一組抽獎號碼,因此買的債券越多,中獎機會越大。而值得一提的是,其中一名女子是在2018年購買債券,至於另一名女子早在2008年就已購買,沒想到事隔多年後竟然中獎。

 

▼消費者可以查看是否中獎。(圖/翻攝自NS&I

 

該債券從1957年就開始抽獎活動,目前已經抽出5億多份獎品,總價值超過200億英鎊(約台幣7600億元),光是去年就有24人贏得了100萬英鎊的頭獎,最快的獲獎紀錄為61天,最久的則花了將近20年。不過有不少人在購買債券後,卻忘記能抽獎,國家儲蓄與投資公司(National Savings and Investments)透露,現在還有超過6400萬英鎊(約台幣24億元)的獎品尚未領取。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本確診新冠肺炎者 122人在家急速惡化猝死
空姐跨年趴陳屍飯店浴缸 疑遭11人性侵全身傷
寶貝女遠嫁遭公公打巴掌 爸氣炸撂20人包車討公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銀行 債券 抽獎 帳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