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空姐跨年趴陳屍飯店浴缸 疑遭11人性侵全身傷

2021/01/05 14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空姐跨年趴陳屍飯店浴缸 疑遭11人性侵全身傷

跨年期間不少人都會相約一起慶祝、開趴,但菲律賓現在卻驚爆,一名才23歲的年輕空姐,日前與朋友到高級飯店慶祝,隔日卻被發現陳屍在飯店浴缸中,且身上滿布傷痕、下體嚴重撕裂,還有液體殘留。對此警方透露,共有11人有嫌疑,目前已有3人到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23歲的的達賽拉(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)是菲律賓航空的空服員,高挑身材配上活潑個性在網上小有人氣。而在去年跨年夜時她與朋友入住馬尼拉的4星級飯店「城市花園酒店」(City Garden Hotel)慶祝跨年,但沒想到慘死浴缸當中。

▼23歲空姐達賽拉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 

根據警方表示,當時達賽拉友人加利達(Rommel Galida)在1日上午左右醒來,發現達賽拉就躺在浴缸中,起初以為她睡著了,因此就拿棉被幫她蓋上,豈料數小時後達賽拉仍然沒有反應,身體還開始發青,此時一行人才發現狀況不對,急忙替達賽拉急救、送醫。

▼去年跨年夜她與朋友到飯店狂歡,沒想到慘死浴缸當中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 

送醫後醫生宣布達塞拉已經身亡,調查人員發現,達塞拉的遺體在大腿和膝蓋有瘀傷和割傷,且下體內留有液體。懷疑她是遭到集體性侵,至於達塞拉生前是否服用酒精或藥物,則須等待報告證實。

 

另外據菲律賓《每日問詢者》報導,警方正在等待屍檢和毒品報告,懷疑達塞拉可能遭性侵,死後又被輪姦,目前已起訴11人、逮捕其中3人。而對此菲律賓航空也發表聲明希望能盡快找到真相,並表示達塞拉是一位專業、出色的機組人員,她的同事和朋友都非常想念她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當事人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玩到黑幫老大孫女 男子遭發「江湖追殺令」
凶手性侵殺害女保險員 高大成關鍵證詞讓他判死刑
空姐疑遭11人性侵慘死浴室 最後身影曝...一群男人進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