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教師偷情校長「車震一半被活逮」 慘遭多人翻褲檢查

2021/01/05 14:17 字級:
讀稿
女教師偷情校長「車震一半被活逮」  慘遭多人翻褲檢查

中國大陸湖南省一所國小女教師,日前疑似與同校校長在O震時被活逮,整個過程還被捉姦民眾拍下,並在中國大陸網路上瘋傳。而女教師和校長也分別被處以暫停工作和停職處分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中國大陸媒體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湖南省岳陽市,女教師與校長在O震時,疑似被在一旁埋伏多時的數人當場捉姦,校長被3名男子拉出車外後壓制在地,衣衫不整的女教師則被另名男子強制留在車內,而拍攝者發現女教師衣服和褲子鈕扣全被解開後,還翻了翻她的褲子,疑似在確認女教師是否有穿內褲。

 

由於影片在中國大陸網路瘋傳,此事也驚動湖南當地警方和教育局,目前校長確定遭到教育局停職,女教師則暫停職務,警方也將調查兩人的婚姻狀況,確認是否有偷情事實。 儘管中國大陸對通姦並無相關罰則,但由於此事雙方都是教職人員,因此對岸網民大多認為,應該嚴厲處罰女教師與校長。

 

▼當地教育局表示,肯定會對這對此事件做出相關處理。(圖/翻攝自《青蕉視頻》)

 當地教育局表示,肯定會對這對此事件做出相關處理。 (翻攝自《青蕉視頻》)


延伸閱讀
嚇瘋!女乘客「掰頭強吻」司機 下車丟15元稱精神賠償費
人夫新婚3天被綠「不是你的種」 受虐18年「只吃白飯」靠2子大逆襲
新婚尪偷吃閨密 正宮竟說:沒有任何事比和她共享老公更棒了
前空姐曝航空業5P淫亂內幕 清純菜鳥遭機師硬上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女教師偷情校長「車震現場被活逮」  慘遭多人翻褲檢查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示意圖,非當事者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肚子痛就喝熱水!婦忍2天掛急診 醫嚇壞:出血1500毫升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