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密西根州小飛機墜落撞進民宅 機上三人不幸罹難

2021/01/05 10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密西根州小飛機墜落撞進民宅 機上三人不幸罹難

美國密西根州當地時間3日上午,驚傳一起小飛機墜毀民宅的意外,飛機上三人全都不幸罹難,不過民宅裡的一家五口當時本來正在爭論要看哪部電影,一聽見有不尋常的巨響,立刻逃出屋外,幸運躲過一劫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目擊者用手機拍下,濃濃黑煙從民宅裡直竄天際,火勢相當猛烈,這起驚人意外發生在美國密西根州「奧克蘭郡」,距離大城市底特律約65公里處的一座小社區,當時一架小飛機從天而降,直接撞向民宅,瞬間起火燃燒。

 

▼小飛機摧毀民宅,整間房子被大火濃煙吞噬,牆壁被燒個焦黑,現場怵目驚心。(圖/翻攝自Android Facts Twitter)

 

目擊者說「飛機有稍微盤旋一下,然後我們就聽見爆炸聲。」小飛機摧毀民宅,整間房子被大火濃煙吞噬,牆壁被燒個焦黑,現場怵目驚心,當地媒體報導,這架墜毀的單引擎派珀-24小飛機來自喬治亞州,當時直接撞進這棟2層樓民宅,民宅裡一家五口本來正在客廳裡爭論要看哪部電影,聽見巨響後,立刻拔腿狂奔,逃出家門,飛機才撞了進來,他們幸運逃過一劫,但小飛機上的三人全都不幸罹難。

 

罹難駕駛友人說「他是很棒很顧家的男人,他永遠把家人擺在第一位,大衛是很好的駕駛,也是很風趣、很有同理心的朋友。」罹難的一家三口,駕駛飛機的父親大衛,是密西根當地頗有聲望的建商工會主席,18歲的兒子道森高中畢業,活躍於美國童軍也是密西根州立大學新鮮人,本來前途大好,卻在意外中不幸喪命,令人惋惜。由於社區鄰近機場,住戶經常擔心墜機,沒想到這次真的出事,至於具體墜機原因,警方和飛安專家也正在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ndroid Facts Twitter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