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火葬場突崩塌!25人參加葬禮遭活埋慘死 現場尖叫四起如煉獄

2021/01/04 19: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火葬場突崩塌!25人參加葬禮遭活埋慘死 現場尖叫四起如煉獄

印度北部一座火葬場昨(3)日發生一場坍塌事故,當時現場有100多人,由於事發時外頭正下著大雨,一群人便躲進建築物裡躲雨,沒想到該棟建築物疑似因為偷工減料而崩塌,截至目前造成25人喪命,10多人受傷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印度報》報導,事故發生在印度北方的加茲阿巴德市(Ghaziabad),當時現場多為來參加當地水果商葬禮的親朋好友,由於屋外正下著豪大雨,一行人便聚集到建築物內躲雨,不料屋頂卻無預警的坍塌,裡頭的人根本來不及反應,造成多人傷亡,一名死者家屬表示,「突然間我聽見很大的聲響,然後便看見屋頂倒塌,人們都在逃生。」

 

▼救難隊出動怪手開進瓦礫堆。(圖/翻攝自Vasant Pawade推特)

救難隊到場展開救援,警方指出目前約有38人獲救,至少15人受傷送醫,然而截至目前已有25人身亡,預估死亡人數還會增加,而這起坍塌事故也引起當局關注,印度總理與總統當天皆各自在推特帳戶上發文,向遇難者家屬致以慰問,並希望傷者早日康復。

 

▼現場一片狼藉,救難隊持續搜救。(圖/翻攝自Vasant Pawade推特)

報導指出,由於當地許多建設公司經常使用便宜的建材,並賄賂官員逃避建築法規的檢查,因此該棟倒塌的建築物,被懷疑是偷工減料,才會導致屋頂承受不了豪雨重量而坍塌,對此,縣政府也承諾會追究包商責任,釐清事發原因,給受害者家屬一個交代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Vasant Pawade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鴨肉店男店員遭起底是小老闆 粉專PO招牌菜:禁得起時間考驗
13歲女童考100分被老師懷疑作弊 隔天慘死池塘成浮屍
陳漢典後悔加入《全明星》 姚元浩曝內幕:他轉頭就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印度 火葬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