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3歲女童考100分被老師懷疑作弊 隔天慘死池塘成浮屍

2021/01/03 19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13歲女童考100分被老師懷疑作弊 隔天慘死池塘成浮屍

大陸安徽省一名13歲女童,在月考考滿分拿全校第一,結果被老師質疑有作弊嫌疑,決定安排補考,該名女童在補考時錯兩小題考98分,沒想到之後就傳出女童陳屍池塘的消息,家屬得知後相當悲痛,砲轟校方完全沒有任何表示,令人心寒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漩渦視頻》的報導,大陸安徽有位女子,近期向媒體透露,自己的13歲姪女在月考的時候,道法課拿100分得全校第一,結果老師認為姪女作弊,應該是有提前在外面買了類似習題作答,還特地打電話通知家人,表示「應該有買考卷先做吧?不然怎麼會考那麼高?」,這番話讓姪女心灰意冷,甚至還被叫出教室單獨會談。

▼女童被叫出教室外談話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報導指出,女童被叫出教室,老師指著她說道「有本事證明可以考得高」,聽完這句話後,女童晚上哭著回家,隔天,女童補考時錯了兩小題拿到98分,中午回家的時候,卻異常冷靜吃著中餐,隨後丟下一句「我去找姊姊」就完全消失,下午被人發現陳屍池塘。

▼女童補考拿98分,沒想到下午就陳屍池塘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針對這起事件,女童的姑姑表示,目前校方完全沒有做任何處理和回應,而該校的校長在受訪時則說道「沒有補考這種事,也沒有老師質疑作弊的事,我們尚未統一口徑,不會做出任何回應」,至於被指控質疑女童的老師,至今電話仍未接通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跑墾丁跨年!電話中踢到桌腳「啊」一聲超喘 網全笑了
快訊/34歲帥哥主播家中猝死 公司悲痛證實:以為在睡覺
台中鴨肉店拖單罵女熊貓「破查某」 店員還撂人堵警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