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丹確診新冠 高喊不會被「中共病毒」打倒

中央社 2021/01/03 09:3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王丹確診新冠 高喊不會被「中共病毒」打倒

在美國的民主運動人士王丹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去年12月底病毒檢測陽性,確診感染武漢肺炎。但他說自己症狀輕微,已可結束自我隔離,並稱不會被「中共病毒」打倒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王丹告訴中央社記者,自己人在美國,但關於確診及感染的細節,因為涉及醫療資訊,他不願意談。

王丹今天在臉書公布自己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的消息。他稱自己的症狀輕微,且有症狀至今已經超過12天,目前狀況良好,醫生已經通知可以結束自我隔離。隔離期間得到助理和朋友的照料,一切平安。

他說,以自身為例,可看出這一波疫情來勢兇猛,他已經非常小心,還是不知道為何感染,因此希望大家不要大意。

他也說,自己的症狀其實比一般感冒還要輕微,但檢測出來還是陽性。因此呼籲其他人如果有任何相關症狀,還是應當去檢測。

王丹說,即使感染武漢肺炎也不必驚慌。配合醫囑,冷靜面對,好好休息,多喝水,就是最好的選擇。

他最後請大家放心,「中共監獄我都坐過兩次了。中共病毒,也不會打倒我的。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丹网站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20年台灣「正常到毛骨悚然」 紐時:能維持嗎?
變種病毒侵台!急診醫3理由「支持鎖國」:突變一定發生
全球半數接種疫苗 陸專家:疫情年中可望轉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