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6歲人妻性侵兒子同學 他崩潰逃學想輕生

2021/01/02 22:0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46歲人妻性侵兒子同學 他崩潰逃學想輕生

美國華盛頓州一名46歲的人妻,某次趁著兒子朋友在家過夜時,闖入臥室並誘拐男童和自己發生關係,時間長達一年多,男童因此心靈受創,出現自殘、輕生等行為,事件曝光後,人妻因性侵兒童遭判處十年有期徒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人妻偷偷闖入臥室性侵男童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受害男童為人妻蒂倫(Su Hyon Dillon)兒子長曲棍球的隊友,而人妻則是裡頭的「球隊媽媽」(Team Mom),2014年她趁著男童到家裡玩的時候,偷偷闖入房間親吻男童,並強迫對方和自己發生關係,受害男孩當時擔心會讓她懷孕,不過人妻卻稱自己已經結紮,這段關係就這樣持續了一年多。

 

男童透露,人妻曾對他說這件事是秘密,希望能夠繼續下去並認真的交往,不過男童卻開始逃學,甚至出現自殘、輕生等行為,直到後來被送去和在外地的爸爸同住,在某次的心理輔導時才說出此事。

 

▼人妻和男童的不倫關係持續超過一年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警方於2019年展開調查,人妻起初否認跟男童發生關係,並反駁說是男童先勾引她,之後才承認自己的婚姻出現危機。她表示跟男童之間並非浪漫的戀情,只是因為男童十分關注她,讓她感覺良好,日前法院開庭審理,人妻因性侵兒童遭判處十年有期徒刑,未來還必須被登記為性罪犯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花蓮正妹被男友人硬來!她崩潰哭喊「別碰我」 一通救命電話響了
囚禁高雄少女66hr!「保全界李宗瑞」下場超慘 嫩妻也遭起訴
逼吃餿水「10大酷刑」虐童7年 補習班女老闆下場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