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和黑人交往!正妹遭未婚夫嫌髒退婚 父母也氣炸:丟臉

2021/01/02 14: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曾和黑人交往!正妹遭未婚夫嫌髒退婚 父母也氣炸:丟臉

大家對於異國戀情有什麼看法呢?近日一名女網友向外界分享了她之前慘痛的交往經驗,這段戀情甚至影響她和後來男友的感情,嚴重到破壞了她的婚姻,甚至連自己的家人都不支持她,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她曾經交了一個黑人男友,讓身邊的人都對她投以「有色眼光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近日一名女網友匿名投稿分享了自己遇上的遭心事,她表示自己之前在山東的一間大學念英文系,當時認識了一位從衣索比亞的黑人留學生,於是她為了練習英文,就經常找對方聊天,相處幾次後,對方開始追求她,2人也順利交往並在1周後開始同居。

 

沒想到他們只在一起1個多月,女網友就發現男友根本是到處撒網釣魚,對每個女生都是一樣態度,把大家哄的團團轉,讓她氣憤分手,也覺得自己很傻,就這樣被騙。後來這名女網友和學長交往,2人相戀3年論及婚嫁,卻在一次同學聚會上,學長意外得知她曾經和黑人交往,於是相當生氣,認為自己被欺騙。

 

▼女網友和學長交往,2人相戀3年論及婚嫁。(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學長的家人知情後也相當憤怒,不但阻止2人結婚,還怒罵女網友「不乾淨」,最讓她難過的是,就連她的父母得知後,也罵她「丟臉」,認為她讓祖先蒙羞,甚至氣到想斷絕關係,讓女網友開始質疑自己「真的有那麼糟糕嗎?」她沉痛的經歷也讓不少人看了相當難過,但卻有不少大陸網友批評「當初為何那麼幼稚,幾句甜言蜜語就交往了」、「和黑人交往的人要敬而遠之」。

 

▼學長意外得知她曾經和黑人交往,於是相當生氣,認為自己被欺騙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原諒妻劈腿!傻尪挖出超長「小王名單」 失控狂捅9刀
他帶女友登山驚喜求婚 正妹點頭下秒慘墜200m高山崖
尪月領56K「只給3萬家用」人妻怒:婚後不該留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