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譚德塞新年談話稱「走向光明」 網狂譙:沒救了

2021/01/01 10:22 字級:
讀稿
譚德塞新年談話稱「走向光明」 網狂譙:沒救了

武漢肺炎(COVID-19,亦稱新冠肺炎)於過去一年中衝擊全球,近日發現英國、南非變種病毒株,疫情變得更加嚴峻。而世界衛生組織(WHO)祕書長譚德塞(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)數度力挺疫情不透明的中國,也被各國譴責。昨(31)日他發布新年影片,表示「世衛組織與大家站在一起」,祝福大家身體健康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過去一整年,全世界籠罩在對抗流行病的風暴中,譚德塞表示,這一年是人類歷史上,對全球衛生緊急情況有最快、最全面的反應。疫苗、治療方法和診斷工具的開發速度也創紀錄。但還要確保所有需要使用的人都可以施打疫苗,這是新的一年須面臨的挑戰。

 

譚德塞指出,各國政府須增加對公共衛生的投資,以應對下一次難以避免的大流行病,全球也要相互提出準確建議和關懷一起度過危機。也喊話「隧道的盡頭是光明,我們將一起走向那裡」。

 

不過影片一出,在Youtube上則引來罵聲連連,有網友嘲諷「是誰一開始說不用戴口罩,誰一開始說不用擔心這不是大流行病?誰?是WHO」「你為什麼不停止當中國的走狗然後做好你的工作」「如果你還相信他對病毒的見解,那你真的沒救了」。

 


延伸閱讀
韓國瑜元旦「滿懷希望的開始」 韓粉:我們都在等您
衛福部拍板健保費調漲 蔡英文:集結力量給醫護最大支持
【俄舞團染疫】俄芭蕾舞團確診者痊癒新年前返國 出院照片曝光
中國疫苗台灣人優先施打? 劉樂妍「感謝祖國媽媽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譚德塞新年致辭「隧道的盡頭是光明」 網友:誰一開始說不用戴口罩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WHO Youtube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澳洲迎接2021 璀璨煙火點亮雪梨港灣大橋
才原諒妻劈腿!傻尪挖出超長「小王名單」 失控狂捅9刀
南非變種病毒入侵 法國出現首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