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帶女友登山驚喜求婚 正妹點頭下秒慘墜200m高山崖

2020/12/31 18: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他帶女友登山驚喜求婚 正妹點頭下秒慘墜200m高山崖

不少人都會為了求婚精心策劃,不過地點的選擇十分重要。日前一名男子帶著女友去登山,等到攻頂時男子突然單膝下跪,給她一個求婚驚喜,不過沒想到女友才剛點頭答應,下一妙卻突然失足滑倒,從相當於66層樓高的山崖下摔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男子為了要給女友來場浪漫的求婚,和她相約攀登法爾克特山(Falkert),等到兩人攻頂後,男子按照計畫向女友求婚,女友也在浪漫的氣氛下點頭答應,然而就在兩人沉浸在甜蜜的喜悅中時,女子卻突然失足滑倒,直接墜落到200公尺高的山崖。

 

▼男子在頂峰向女友求婚,女子答應後卻不慎失足墜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
男子雖然第一時間有抓住未婚妻的手臂,不過因為單臂的力量不足,最終連男子也一起摔下去,女子摔下去後墜落在附近湖邊,幸好當時有其他有登山客路過,將她移到安全地點並通報救難隊,而男子則是被卡在15公尺處絕壁,後來透過直升機用繩索將其救出。


▼最終出動直升機救難隊將男子救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兩人被救出後送醫檢查,男子脊椎骨折,而女子因為剛好落在積雪較厚的地方,有足夠的緩衝力因而逃過一劫。對此,警方表示這對情侶十分幸運,如果不是因為有積雪,結果會大不相同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浩角翔起爆不合?浩子首度吐內幕:電話我刪掉了
青青在小男孩前狂搖 12秒震片瘋傳被罵爆
確診男隔離病房激戰護士 防護衣四散露骨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舒淇罕見放閃!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:謝謝包容陪伴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