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奪命巨浪打上岸!28歲男慢跑遭捲入海溺斃 同事目睹嚇壞

2020/12/30 18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奪命巨浪打上岸!28歲男慢跑遭捲入海溺斃 同事目睹嚇壞

前往海邊活動真的要小心,否則可能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!近期在西班牙有一名28歲男子與同事相約在一處海邊堤防慢跑,沒想到,跑到一半突然出現恐怖的滔天巨浪,當場將他直接捲入大海,驚悚瞬間全被目擊民眾拍下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這起憾事就發生在28日,該名28歲男子阿雷特克斯(Oinatz Arretxe)是一名艇運動員,雖然當地正受到暴風貝拉的侵襲,但當天他仍與6名同事相約前往巴斯克自治區(Basque Country)的奧里奧市(Orio)的海邊進行訓練,原本一行人好端端走在堤防上,沒想到,突然有一陣恐怖巨浪打上堤防,當場將阿雷特克斯與另一名同事直接吞噬,等到大浪退去後,卻不見阿雷特克斯的人影,只剩下1個人嚇壞愣在原地。

 

阿雷特克斯與同事在堤防上慢跑,突然遭到大浪襲擊。(圖/翻攝自IKER AGIRREZABALA推特)

 

面對突然其來的瞬間讓在場所有人全都嚇傻,現場尖叫聲四起,趕緊連忙報警,警消到場後將被大浪捲入海中的阿雷特克斯,但他已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隨即將他送到多若斯迪亞(Donostia)醫院搶救,醫生經過初步檢查發現,阿雷特克斯不僅頭部遭受撞擊,就連脛骨與腓骨也有骨折,情況十分危急,於是立即安排手術救治。當局目前已發布暴風貝拉的紅色警報,提醒民眾要留意。

 

無獨有偶,先前英國也才發生溺斃憾事。根據外國媒體《鏡報》報導,一位來自英國倫敦的27歲男子巴格納(Faerez Bagna),當天他和朋友一起到當地的卡拉斯海灘(Carras beach)玩水,當時她和女性友人艾莉絲(Alice)到海水中,沒想到下一秒卻被大浪捲走,即使醫護人員立刻到現場進行救援,依然無法成功搶救巴格納。

 

▼大浪退去後,現場已不見阿雷特克斯,只剩同事一人獨站原地。(圖/翻攝自IKER AGIRREZABALA推特)

 

▼先前英國也有男子去海邊玩水卻不幸溺斃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 / Pixabay)

 

事後,南華克(Southwark)的法醫法庭近日針對此事件開庭,助理法醫巴洛(Phillip Barlow)認為艾莉絲當時正在替巴格納拍照,而他溺水掙扎時,卻沒有立刻察覺,發現後早已為時已晚。另外,巴洛透露巴格納在玩水前有飲酒,但是經過調查後,並沒有發現任何的相關危險跡象,也沒有任何的潛在健康問題。警方最後裁定,巴格納的死因是意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KER AGIRREZABALA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 高雄18人居檢14天「無症狀確診」 衛生局:全部治療中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