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坐副駕腳爽擺置物箱上 正妹下秒遇車禍「骨頭刺穿皮膚」慘了

2020/12/29 21:3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坐副駕腳爽擺置物箱上 正妹下秒遇車禍「骨頭刺穿皮膚」慘了

有人坐副駕駛座時為了追求舒適,習慣將雙腳放在座椅上或是前方置物箱,殊不知這種「舒服坐姿」卻隱藏危機。先前一名美國女子就是將雙腳放在上方,卻不幸發生車禍,讓她的腳不僅撞上臉,身體也有多處骨折。而推特《Go Safe / Gan Bwyll - Dyfed Powys》也貼出一張X光照片,指出患者就是因為坐姿不當發生車禍,造成大腿骨刺穿皮膚,畫面怵目驚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CBS SF Bay Area》報導指出,美國一名女子奧德拉(Audra Tatum news)先前在坐副駕駛座時,為了追求舒適,習慣將雙腳放在前方置物箱上,然而她的丈夫不斷勸阻她「妳這樣坐總有一天會斷了雙腿」,當時奧德拉還信誓旦旦的掛保障,表示「我會即時把腿放下來的」,沒想到不久後卻因此遭遇橫禍。

 

▼文章指出如果姿勢不良,遭遇車禍時可能導致悲劇發生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《Go Safe / Gan Bwyll - Dyfed Powys》)

 

一日奧德拉與家人出門時不幸遇到車禍,整車的人都只有輕傷與擦傷,而奧德拉卻因坐姿不當而深受重傷,安全氣囊在撞擊當下彈出,衝撞力道之大讓她的腳直接撞上了臉,腳踝、鼻子、甚至是屁股都因此骨折,更留下了嚴重的後遺症。

而推特帳號《Go Safe / Gan Bwyll - Dyfed Powys》貼出一張驚悚的X光照片,照片中的傷者下半身滿布重傷,不僅腳骨斷裂,一邊的髖關節骨折還戳出皮膚,另一邊則是嚴重移位。文章指出,這名患者就是因為乘坐副駕座位時將腳放在前方置物箱上,遇到車禍後導致多處骨折,而他們也進一步呼籲大眾「如果看見身旁的人這樣做,請停止駕使並向他們展示這張照片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《Go Safe / Gan Bwyll - Dyfed Powys》、臉書《Chattanooga Fire Department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亞歷媽確診「老公也染疫」 小孩全都送檢驗
出包了!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
老公揪媽洗澡!人妻喉嚨痛驚見「床底這幕」嚇壞 婆婆全招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