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店驚傳血案!正妹遭砍4刀全身血慘死床上 男友被割喉昏迷

2020/12/29 18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酒店驚傳血案!正妹遭砍4刀全身血慘死床上 男友被割喉昏迷

結婚是人生大事,拍婚紗照更是許多女生的夢想。然而,大陸海南島一間飯店驚傳一起害人命案,有一對新人從河北南下拍婚紗照,卻被酒店人員發現男方被割喉、女方也慘死在房間,沒想到警方調查後卻查出背後案情不單純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來自石家莊市的彭姓男子與高姓女子穩定交往1年,後來決定結婚廝守終身,感情相當甜蜜,兩人於5月17日搭機前往三亞市旅行並拍攝婚紗照,之後入住亞龍灣某度假酒店。沒想到,直到6月7日,兩人多次發生爭執,高女氣到當場提出分手,讓彭男頓時心生不滿,竟然趁著未婚妻在睡夢中,就以利刃朝對方猛砍4刀,導致高女當場鮮血狂流,倒臥血泊慘死床上。

 

▼小情侶南下拍婚紗,男方卻砍死未婚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,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,當時彭男在砍死未婚妻後,居然還打電話給酒店櫃台,稱不用打掃房間,掛完電話後,隨即便用利刃輕生,當場大量出血,陷入昏迷。直到隔天下午4時許,酒店工作人員發現彭男房間有大量血跡,這下才驚見陳屍在房內的高女以及昏迷的彭男,才讓整起事件因此曝光,嚇壞連忙報警。

 

▼高女死因是被人砍傷頸部,導致急性失血休克因此身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檢察官對遺體進行相驗後指出,高女是生前被他人持刀砍傷頸部,導致急性失血休克因此身亡。檢警經過抽絲剝繭調查,也查出對高女下毒手的就是彭男,才讓整起凶殺案真相曝光。三亞市人民檢察院認為,彭男故意持刀砍殺他人,致一人死亡,應當以故意殺人罪追究其刑事責任。目前,檢方已提起公訴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童遭57歲乾爹性侵 連在醫院也要...媽目睹拉褲子崩潰
出包了!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
寒潮爆發!周三全台「急降溫」 彭啟明示警:這次很不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新人 未婚妻 酒店 命案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