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逼打掃阿姨讓自己舒服 21歲男離奇墜樓「頭蓋骨沒了」

2020/12/28 16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逼打掃阿姨讓自己舒服 21歲男離奇墜樓「頭蓋骨沒了」

大陸湖北一名21歲男子,於7月14日時,到一間足療店按摩,並在進行完按摩服務後留下來休息,豈料他卻疑似按耐不住慾望,在凌晨4點時擅闖47歲打掃阿姨的房間,並打算侵犯她,甚至還拍下不雅照,讓打掃阿姨嚇壞了。事後打掃阿姨找來股東談判,男子卻試圖想逃跑,最後摔下樓並撞到鐵皮屋簷,整片頭蓋骨都沒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頭條新聞》報導,湖北一名21歲男子阿泰(化名),到當地某間足療店進行特殊性服務,結束後便留下來休息,豈料他竟在半夜時獸性大發,趁著四下無人之際,闖入47歲打掃阿姨的房間,並強脫她衣服侵犯,還威脅「不服從舊拿刀把你O了」過程中打掃阿姨不斷抗拒,並嚴正的拒絕阿泰,豈料仍遭得逞,甚至被強拍不雅照,並以此威脅要發到網路上,逼打掃阿姨不准報警,甚至要阿姨給他錢花用,但因為阿姨身上僅有3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290元),才沒有讓他拿走太多,最後阿泰便回到房裡睡覺。

 

▼打掃阿姨的妹妹出面說明情況。(圖/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)

 

事發後,打掃阿姨馬上將事情告訴妹妹阿萍(化名),接著聯絡店裡兩位男股東前來幫忙,天亮時分,阿泰就被叫醒談判,他馬上跪下來求情,並希望能私下給1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.3萬)和解,而打掃阿姨害怕不雅照外流,又怕店裡違規從事性服務被逮,看著阿泰年僅21歲,要是報警的話未來就毀了,於是一時心軟同意和解。

 

▼阿泰從窗戶跳下,意外摔傷頭蓋骨。(圖/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)

 

阿泰隨後表示要打電話給爸爸拿錢,卻無故跳窗逃跑,疑似跳到鐵皮屋簷後腳滑墜落到1樓,導致頭蓋骨都沒了。阿泰姊姊則表示,當時弟弟根本沒有給家人打過電話,事發到現在已經4、5個月了,家人仍搞不清楚到底事實是如何,而阿泰則失去意識,警方無法對他進行訊問,最後只能先依搶劫及強姦立案,並採集阿泰的DNA,不過警方也表示,雖然可以排除店裡人員毆打他、推他下樓,但合理懷疑他們非法拘禁阿泰,才導致他跳窗,故參與的3人已被移交檢察院。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在怕!閃亮亮親曝「分手飯儀式」 標記黃包包說清楚
任達華超正愛女曝光 110cm逆天長腿完勝名模媽
基隆民宅火警!2樓狂燒濃煙竄天 疑是除濕機惹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清潔婦 跳窗 逃跑 墜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