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夜大火1歲嬰困房內 7歲勇哥爬窗救妹「其實很害怕」

2020/12/28 16: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深夜大火1歲嬰困房內 7歲勇哥爬窗救妹「其實很害怕」

耶誕節在西方國家中是特別的節日,同時也是家家戶戶團聚的日子,但美國納西州的一戶人家,卻在聖誕節前夕發生大火,家園付之一炬。這場大火來的又急又猛,家人連忙逃出後才發現1歲的女兒仍困在房內,於是年僅7歲的哥哥鼓起勇氣從窗戶跳入房內,及時將妹妹救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場無情的大火就發生在美國納西州的新塔茲韋爾市(New Tazewell),12月9日丈夫克里斯(Chris Davidson)與妻子妮可(Nicole Davidson)一如往常在晚上8點30分與孩子們一同就寢,沒想到睡到一半,妮可突然聞到燒焦味驚醒,發現家裡竟然竄出火舌,她與丈夫趕緊抓著2歲兒子以利亞(Elijah)與7歲兒子伊萊(Eli)逃出,但一歲的小女兒艾琳(Erin)仍受困火窟。

 

 

▼因濃煙太大,妮可與丈夫來不及救出小女兒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妮可在事後自責的說道:「因為當時濃煙太大,讓我們無法靠近。」不過一家人並沒有因此放棄,7歲的哥哥伊萊鼓起勇氣,讓爸爸將他抱起從窗戶爬入房內,救出困在火場中的小妹。回憶當時的緊急情況,伊萊表示「爸爸把窗戶打破,我原本以為自己做不到,但是我找到了她,雖然很害怕,但我不想妹妹死掉。」

 

 

▼大火奪去家園,妮可一家也發起募款求獲得幫助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伊萊勇敢的行為讓父母感動不已,而消防員不久後也隨即趕到,但因火勢太大,家園最後仍被大火吞噬。克里斯表示「我們的一生幾乎都在那棟房子裡,就連3台車也沒了。」他們現在也發起募款,祈求各界能給予幫助,讓他們早日能重建家園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Gofundme》網站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測911恐攻 星象大師離世前預言「2021六大災難」
防疫升級!台北101首次取消跨年派對 新光三越市集也沒了
沒在怕!閃亮亮親曝「分手飯儀式」 標記黃包包說清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