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歲女童狂哭咳出血 醫看CT嚇壞…是「佩佩豬」惹禍

2020/12/28 12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1歲女童狂哭咳出血 醫看CT嚇壞…是「佩佩豬」惹禍

日前大陸湖南一名女童起床後不斷哭鬧,不論家長怎麼哄都沒用,最後甚至咳出血來,嚇得父母連忙送醫檢查,沒想到經過電腦斷層掃瞄後,竟在女童的體內發現卡通人物「佩佩豬」的裝飾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陸媒《新浪新聞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湖南長沙,一名1歲大女童於26起床後哭鬧不休,但家長也一直找不到原因,直到女童咳嗽時有了血絲,父母才驚覺不對勁,嚇得連忙將她送往醫院進行檢查。

 

▼經過電腦斷層掃瞄後,在女童的體內發現「佩佩豬」的裝飾品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新浪新聞」)

 

在經過電腦斷層掃瞄後,醫生順利在女童的食道中下段發現有一個異物,形狀像是小朋友熱愛的「佩佩豬」,取出後發現確實是一個佩佩豬的金屬飾品,而女童的母親也說明,這原先是別在女兒鞋子上的裝飾品,小孩好奇就拆了下來,拿在手裡把玩,沒想到後來竟然被她一口吞進去了,才會造成這起意外。

 

▼這原先是別在女童鞋子上的裝飾品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新浪新聞」)

 

而醫生也提醒家長平時要注意孩子的動靜,一旦誤食了異物就要立即就醫,若孩子有出現異常哭鬧、嘔吐、吞嚥困難,甚至伴有發燒等症狀時,也需就醫檢查,才不會釀成後患。

 

事件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,「家長一定要看好小朋友,以防什麼都往嘴裡塞」、「特別小的孩子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危險,家長應該注意」、「我還以為是開玩笑,竟然真的是佩佩豬」、「我的天,怎麼吞下去的」、「只要能通過衛生紙捲筒,就不能給這麼大的孩子玩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「新浪新聞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光客運副董王應傑愛子猝逝 王怡中心肌梗塞搶救7日無效
兒子國道遭多車輾壓四散 警靠信用卡尋母認屍
「12頭身排球女神」莎賓娜結婚了 老公是185公分電商巨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