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窮男欠債3億!不還錢改追債主女兒 到手後反賺1億

2020/12/28 10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窮男欠債3億!不還錢改追債主女兒 到手後反賺1億

越南一名青年畢業後自己創業,但卻因為生意失敗,欠下了不少錢,為了能夠償還,他只好向當地一位富商借款3億越南盾(約新台幣36萬元),決心再次創業,不料依舊失敗,於是他決定將腦筋動到富商女兒身上,最後成功和富商女兒結婚,不僅不用還3億元越南盾的債務,更另外拿到1億元越南盾(約新台幣12萬元)的創業基金,該事件在當地掀起一陣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IUHers》、《中國報》報導,越南一名年輕人阿偉(化名)的弟弟向當地媒體表示,阿偉畢業後就獨自創業,但卻因為種種問題,導致生意失敗,還在外面欠下不少債務,正當他一籌莫展之際,他想起當地有一名富商擁有自己的企業,不僅能提供他資金,還能從富商身上吸取創業經驗。所幸該名富商並沒有拒絕阿偉,還大方出借3億越南盾(約新台幣36萬元),阿偉也承諾,當他創業成功時,一定會把借款及時還清。

 

▼富商大方借錢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阿偉在向富商討教創業方法時,意外和富商千金有了交集,雖然僅僅是幾句交談,但阿偉卻時常想起兩人相處的時光,隨後阿偉再次創業,卻又慘遭滑鐵盧,不僅沒有賺到錢,還將富商借給他的3億元都賠了進去。阿偉弟弟透露,哥哥當時經常找藉口到富商家找千金,起初每天都會帶一杯奶茶,再有意無意地聊天、約對方吃早餐,還會故意製造偶遇機會,日復一日,阿偉也漸漸對千金動了真情,便越來越主動,幾乎每天下午都會在家門口等千金回家,不經意地聊天、送禮物。

 

▼阿偉經常向富商女兒獻殷勤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阿偉弟弟表示,哥哥偶爾還會問他「這樣做對不對」,弟弟便告訴他要使用「欲擒故縱」的方式,沒想到這方法真的奏效,千金偶爾回家時沒看見阿偉,還會主動發訊息給他,久而久之,千金也漸漸被阿偉給打動,兩人最後順利結婚。而富商得知後不但沒有生氣,反而相當支持兩人婚姻,還將阿偉欠的債務全數免除,再另外提供1億元越南盾(約新台幣12萬元)的創業基金給他,希望他能東山再起。這個故事在當地廣為流傳,有許多人都不可置信,但卻是真實發生的,不少人也笑稱阿偉很有「智慧」,掀起一陣熱議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鹿兒島外海火山爆發 橘紅火光衝天際居民要防飛石
倫敦返台1人39度4有症狀 美女醫建議3做法被讚翻
新北女大生被同學「噴嘉明」崩潰 校方冷回:人家不懂事忘了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舒淇罕見放閃!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:謝謝包容陪伴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窮男 越南 債主 欠債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