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土耳其:北京海關傳病例 大陸疫苗延一兩天送達

中央社 2020/12/28 06:4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土耳其:北京海關傳病例 大陸疫苗延一兩天送達

土耳其衛生部長克扎(Fahrettin Koca)27日晚間表示,原定28日送達的中國疫苗因為北京海關出現武漢肺炎病例,將會「延遲一兩天」送達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安納杜魯新聞社(Anadolu Agency)報導,克扎晚間在推特帳號發文指出,北京海關出現一起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病例,因而暫停放行貨物移動,「基於這個理由,本來應該在海關作業之後出境的我方(採購)疫苗,將會延遲一、兩天抵達」。

土耳其向中國科興控股生物技術有限公司(Sinovac Biotech)採購5000萬劑疫苗。克扎24日指出,首批300萬劑疫苗將於27日晚間從中國出貨、28日送達土耳其。

衛生部27日公布疫情通報顯示,過去24小時新增1萬4205起武漢肺炎病例、254例死亡;累計病例數達214萬7578例、1萬9878例病故。境內單日病例數已自最高峰12月上旬的逾3萬3000例顯著減少且連續第4天降低,但病歿數仍居高不下。

為了遏制疫情蔓延,土耳其實施週末全面宵禁,跨年期間自31日晚間9時至明年1月4日清晨5時也將全面封鎖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自爆一夜激戰!企鵝妹抖內金額外洩秒刪片 網友全備份
小二童吵喝可樂遭拒 怒嗆「沒錢還生我?」下秒媽忍淚結帳
耶誕城約會!氣質妹開車接送 他請吃黑白切卻遭放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