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歲童玩耍墜井!殘疾男跛腳跳下救人:我犧牲沒關係

2020/12/27 11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6歲童玩耍墜井!殘疾男跛腳跳下救人:我犧牲沒關係

近日,一位男童在村內玩耍不慎掉到水井內,一旁的2位小朋友見狀後趕緊呼叫求救。當時一位年長男子,拖著一瘸一拐的腿來到井口邊,下秒就直接往井裡面跳,立刻將男童救。事後,英勇的男子僅表示,「60歲了,犧牲都沒關係!」影片曝光,讓人看得非常感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中國大陸媒體《浙江在線》報導,浙江省臨海市上盤鎮小畔村一位6歲的男童,20日在村子裡與另外2位小朋友玩耍,沒想到他跑到一處凸起井口邊時,沒有多加留意,直接踩到放在井口上方的木板,而木板被踢起後,男童就直接掉落到井裡面,另外2位小朋友看到男童掉下去後嚇傻,趕緊到附近求救,不斷呼喊「掉下去了!掉下去了!」

 

▼男童玩耍不慎墜落井內。(圖/翻攝自浙江在線

當時家住在井口對面、腳有殘疾的60歲尤姓男子,正要回到家中,聽聞小朋友們的求救聲後,立刻轉身,拖著一瘸一拐的腿跑到對面,一向井裡看時驚見6歲男童漂浮在水面上,因為心急如焚,心想男童可能會有危險,結果下秒就朝井裡跳去,一手拉著男童、一手抓著井邊的石頭,當時幾位鄰居也跑到井口邊關心,最後尤男奮力的把男童往上托,眾人一起合力把他拉出井口,接著再將尤男從井裡拉起。

 

▼尤男趕緊跑到井邊查看。(圖/翻攝自浙江在線

事後,落井男童的父母趕緊向眾人、尤男致謝,看見尤男因為拉扯,導致手臂有些拉傷後,表示要帶他到醫院檢查、治療,不過尤男仍然推辭掉這樣的請求。尤男正義的行為讓人感到非常溫暖,他透露小時候因為小兒麻痺,所以一隻腳不太方便,因此也感謝大家的幫忙,自己才可以爬出井口,尤男事後表示,「我自己60歲了,犧牲都沒關係,救小孩救人應該的!」勇敢的作為,令人感到非常暖心。

 

▼尤男也非常感謝當時大家的幫忙。(圖/翻攝自浙江在線


(封面圖  / 翻攝自浙江在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交往正妹3月狂噴160萬 ATM男被分手沮喪:沒發生關係
寒流急凍36小時!這天起氣溫驟降 跨年嘉義以北5度
小二童吵喝可樂遭拒 怒嗆「沒錢還生我?」下秒媽忍淚結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