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21年33間必住酒店出爐 8間口袋名單在亞洲

2020/12/26 17:00 字級:
讀稿
2021年33間必住酒店出爐 8間口袋名單在亞洲

世界權威旅遊雜誌《Conde Nast Traveler》(旅遊者雜誌)近期公布一份2021年最豪華酒店名單。全球共有33家酒店及度假村入選金牌榜,其中有8間在亞洲。儘管202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,全世界受疫情影響,包含旅遊業衝擊,仍不影響優勝者被選為2021年假期靈感來源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泰國清邁「拉雅文化酒店」擁有水療中心和蒸氣室,環境令人放鬆。(圖/鏡週刊/翻攝自Booking.com)

泰國清邁「拉雅文化酒店」擁有水療中心和蒸氣室,環境令人放鬆。(翻攝自Booking.com)

 

▼柬埔寨「蓬拜堂飯店」座落在20英畝的檸檬草土地上,可盡情享受田園詩般的飯光,且距離吳哥窟車程僅25分鐘。(圖/鏡週刊/翻攝自Booking.com)

柬埔寨「蓬拜堂飯店」座落在20英畝的檸檬草土地上,可盡情享受田園詩般的飯光,且距離吳哥窟車程僅25分鐘。(翻攝自Booking.com)

 

▼印尼巴厘島「虹夕諾雅旅館」的樹梢客房可俯瞰叢林。(圖/鏡週刊/翻攝自Booking.com)

印尼巴厘島「虹夕諾雅旅館」的樹梢客房可俯瞰叢林。(翻攝自Booking.com)

亞洲8間入選為最豪華酒店分別是柬埔寨的「蓬拜堂飯店」(Phum Baitang)、中國上海「鏞舍酒店」(The Middle House)、香港「半島酒店」(The Peninsula)、印度烏代布爾 「Bujera Fort 酒店」、印尼峇里島「虹夕諾雅旅館」(HOSHINOYA Bali)、日本「東京文華東方酒店」(Mandarin Oriental Tokyo)、馬爾地夫「鸚鵡螺酒店」(The Nautilus),以及泰國的清邁「拉雅文化酒店」(Raya Heritage)。

 

▼中國大陸上海「鏞舍酒店」收藏680幅來自中國大陸和國際的作品,藝術在公共場合占有主導地位。(圖/鏡週刊/翻攝自Booking.com)

中國上海「鏞舍酒店」收藏680幅來自中國和國際的作品,藝術在公共場合占有主導地位。(翻攝自Booking.com)

 

▼日本「東京文華東方酒店」位在金融區,服務品質不在話下。(圖/鏡週刊/翻攝自Booking.com)

日本「東京文華東方酒店」位在金融區,服務品質不在話下。(翻攝自Booking.com)

 

▼香港「半島酒店」從二次大戰日本入侵,再到1990年代中期擴建30層高塔樓,以及今年民主抗爭和武漢肺炎疫情,它從未因此關門。(圖/鏡週刊/翻攝自The Peninsula Hong Kong臉書)

香港「半島酒店」從二次大戰日本入侵,再到1990年代中期擴建30層高塔樓,以及今年民主抗爭和武漢肺炎疫情,它從未因此關門。(翻攝自The Peninsula Hong Kong臉書)

 

《Conde Nast Traveler》總編輯梅琳達(Melinda Stevens)表示:「這份《2021年黃金榜》能夠激發讀者做夢,計畫下一次的冒險旅程,在能夠出發時就能探索新的地方。」不過一切還是要等疫情結束,先將清單列入旅遊住宿口袋名單,你最想去哪一個地方呢?

 

▼印度「烏代布爾 Bujera Fort酒店」是個純樸的所在,目前找不太到遊記,就等著你來挖掘。(圖/鏡週刊/翻攝自Hotels.com)

印度「烏代布爾 Bujera Fort酒店」是個純樸的所在,目前找不太到遊記,就等著你來挖掘。(翻攝自Hotels.com)


延伸閱讀
17天沒上大號! 23歲妹照X光看傻「大腸長到心臟」
女友月經來「一塊衛生棉用到最後一天」 潔癖男崩潰提分手
【獨家】開幕前一天疑合作生變 高雄萬豪酒店改名「朕豪酒店」
2飯店「防疫優先」取消跨年派對 網讚:疫情後繼續支持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2021年全球最豪華酒店! 疫情後想出國必住名單出爐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/翻攝自Agoda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外觀光客流失!北市商圈遭衝擊 降租約2至3成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