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當街遭5男擄走輪流性侵 報案竟又被色警亂來崩潰

2020/12/25 20: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正妹當街遭5男擄走輪流性侵 報案竟又被色警亂來崩潰

印度傳出一起令人髮指的性侵案!一名35歲的女子在路上突然遭到5名男子開車載走,強行將她拖到附近的田野性侵,她前往當地警局報案,但沒想到卻又遭到在場員警性侵,最後她去找了另一位警察局長,才讓整起事件因此曝光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11月30日在印度北方邦的沙賈漢普爾市(Shahjahanpur),一名35歲的女子外出散步時,突然遭到5名男子開車劫走,並帶至附近的田野性侵,事後女子鼓起勇氣至當地警局報案,但沒想到,員警卻把她帶到自己的房間內再度性侵。受害女子表示,員警並未記錄自己的報案,無奈之下,她便直接去找警察局局長陳情,局長獲悉後下令展開調查。

 

▼女子遭性侵後前往報案,卻又遭到員警性侵。(圖/示意翻攝自Pixabay)

 

印度性侵事件頻傳,今年10月初時,印度也曾發生一名6歲女童遭到表弟性侵,最終不幸身亡的案件,該事件引起社會譁然,女童家人還將其屍體放在街上以示抗議,並要求逮捕怠忽職守的警察。

 

▼女子在路上散步卻遭到5名男子帶走性侵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報導也指出,印度是世界上對女性最危險的地方之一,據統計平均每15分鐘就有一起性侵案發生。根據印度國家犯罪記錄局的資料,2019年印度平均每天有近90起性侵案,除此之外,還有大量性侵案沒有被曝光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破7千人連署成功!國高中改「9點半」上課 網氣炸:憑什麼
台北23歲女騎士遭校車輾斃!母認屍崩潰哭癱 司機下場慘了
外送員打翻1杯飲料!2hr後冒大雨現身 診所妹:太過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警察 嫩妹 性侵 印度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