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紅玩過頭!24歲男懸掛吊橋拍TikTok 下秒墜7樓高空慘死

2020/12/25 18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想紅玩過頭!24歲男懸掛吊橋拍TikTok 下秒墜7樓高空慘死

為了拍影片賺瀏覽率,竟然連自己的命都賠掉!一名尼泊爾的24歲男子,近期為了拍「TikTok」影片,竟然翻出吊橋外,並雙手拉著吊橋外的一條固定繩索做出危險行為,沒想到,他在最終體力不支,直接從20公尺高空(約7層樓)墜下,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尼泊爾媒體的報導,當地有位24歲男子塔帕(Ramesh Thapa),19日揪朋友在巴拜河(Babai River)附近野餐,沒想到在經過橋的途中,他突然起心動念想拍「TikTok」,決定翻出吊橋之外,拉著一條固定在橋側邊的繩索,整個人呈現懸掛狀態,請朋友協助拍攝影片。

▼尼泊爾男子為了拍「TikTok」,竟翻出吊橋外玩命。(圖/翻攝自Media Guide Nepal Youtube)

從畫面中可看出,塔帕在拍攝結束後,多次想要透過用力擺盪雙腿來勾住繩索,讓自己有支撐的地方可以省力,結果他多次擺盪未果,橋面上的朋友雖然想施予援手,但也無法翻出救援,剎那間,塔帕雙臂無力,直接墜落20公尺後,硬生生撞擊地面。

▼塔帕最後仍因為重傷宣告不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按照圖爾西布爾警方的說法,當時發現塔帕墜落地面之後,趕緊送往科哈爾普爾醫學院進行治療,但在歷經3天的搶救,塔帕仍宣告不治,得年24歲。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國外民眾拍「TikTok」賺點閱而喪命,墨西哥有位20歲女網紅拍假綁架片,結果扮歹徒拿槍的男子,以為自己的子彈是假的,扣下板機後,女網紅竟然當場慘死,男子這才發覺,原來子彈是真的,事後警方初步調查,發現行凶男子疑似是誤拿改造槍械,才會釀成憾事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edia Guide Nepal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歲童發燒狂吐「肚子詭異反彈痛」 醫一摸嚇壞:再晚恐怕...
20歲妹遭10野狗發狂撕咬!臉傷深可見骨 滿身血倒-22度雪地
再6天變廢紙!長輩囤「1萬6振興券」求救 他氣炸開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