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見鍾情27歲自然老師 國中妹「課後心機求愛」結局神展開

2020/12/25 11:32 字級:
讀稿
一見鍾情27歲自然老師 國中妹「課後心機求愛」結局神展開

隨著時代的開放,就連「師生戀」也不足以為奇,印尼就有一名13歲少女,愛上大她14歲的男老師,為了引起老師關注,甚至還做了小心機動作,最後師生戀終成眷屬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現年20歲的維吉妮雅2011年就讀國中時,一見鍾情當時27歲的自然科老師潘蓋拉(Erwin Pangaila),沒多久潘蓋拉還被調任到少女的班級任教,維吉妮雅更趁這段時間在課間引起老師關注,活躍課堂舉手發問外,還會主動請老師幫忙課後輔導。

 

▼現年20歲的維吉妮雅2011年就讀國中時,邂逅了27歲的自然科老師潘蓋拉。(圖/翻攝自vindavirginia IG/鏡週刊)

現年20歲的維吉妮雅2011年就讀國中時,邂逅了27歲的自然科老師潘蓋拉。(翻攝自vindavirginia IG)

 

▼現年20歲的維吉妮雅與大14歲的老師愛情長跑7年終成眷屬。(圖/翻攝自vindavirginia IG/鏡週刊)

現年20歲的維吉妮雅與大14歲的老師愛情長跑7年終成眷屬。(翻攝自vindavirginia IG)

 

維吉妮雅長時間追求,最後終於打動老師,擄獲對方的芳心,師生就此展開戀情,雖交往期間一度遭受外界批評,但2人仍憑著堅定的心繼續相愛,並在愛情長跑7年後步入禮堂。

 

▼維吉妮雅與老師潘蓋拉婚後,育有一女。(圖/翻攝自vindavirginia IG/鏡週刊)

維吉妮雅與老師潘蓋拉婚後,育有一女。(翻攝自vindavirginia IG)

 

據了解,這對師生戀於2018年結婚,維吉妮雅當時感謝自己追愛的勇氣,更告白潘蓋拉是自己的王子、初戀,也是最後一個男人。目前兩人仍恩愛如初,且育有一個女兒,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,成了當地一段佳話。


延伸閱讀
車禍肇事正妹緊張查看 「真理褲露出嫩白畫面」他秒暈
【有片】親身實測1個月不穿內褲 正妹YT羞喊:那邊很明顯
「虎科大情侶遭撞亡」父批超速 檢警現場勘驗結果出爐
【本土零確診破功】她揭廣達妹、機師「真實關係」 網酸比不上護國舞小姐
正妹送貨員下車配送 「性感下半身穿著」網暴動:想指定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一見鍾情27歲自然老師 國中妹「課後心機求愛」結局神展開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vindavirginia IG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菲律賓6.3地震 馬尼拉建築物搖晃
20歲妹遭10野狗發狂撕咬!臉傷深可見骨 滿身血倒-22度雪地
1645天長征落幕!英脫歐戲碼達成 強生推特上嗨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