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歲妹遭10野狗發狂撕咬!臉傷深可見骨 滿身血倒-22度雪地

2020/12/25 09: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20歲妹遭10野狗發狂撕咬!臉傷深可見骨 滿身血倒-22度雪地

儘管流浪狗在外面無人照顧相當可憐,但若牠們有攻擊行為,就會造成社區嚴重的安全問題。近日一名20歲的女子就被10多隻野狗襲擊,導致她全身上下都受了傷,臉部更被撕裂到只剩眼球,傷勢相當慘重,目前該名女子還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太陽日報》報導,年僅20歲的塔雅娜(Tatyana Loskutnikova)在23日上午行經俄羅斯烏蘭烏德市時,不幸被10多隻流浪狗攻擊,她的尖叫聲引起附近居民注意,等到大家趕到時,發現她已經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,身上全是血,雖然仍有一絲意識,卻沒力氣發出聲音。

 

更駭人的是,塔雅娜全身上下都是撕咬傷,衣服也被咬碎,附近居民發現她時,塔雅娜在負22度的寒冬裡幾乎全身赤裸,只剩靴子還穿在腳上,目擊者形容「她的臉已經面目全非」指出塔雅娜的眼皮也被撕裂,導致眼球暴露在外,部分傷口深到能看見骨頭,嚇得大家急忙將塔雅娜先拖到安全的地方。

 

▼塔雅娜被流浪狗攻擊。(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警方趕到時,因為10多隻流浪狗太過失控,不得不開槍射殺牠們,嚴重的攻擊事件引起當地社會關心。目前塔雅娜還在加護接受治療,醫生表示,當時患者被送到時有出血性和疼痛性休克,狀況十分糟糕,塔雅娜的表哥更在Instagram上沉重發聲,說明表妹家經濟狀況並不好,希望大家能發揮善心,捐款幫助塔雅娜一家。

 

▼塔雅娜的表哥在Instagram上發起捐款活動。(圖/翻攝自very.very_bad

(封面圖/翻攝自very.very_bad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陷害我!紐籍機師大鬧負壓病房 關鍵人物出馬秒變乖
夜店狂歡遭撿屍!台北妹被2男輪流性侵 她醒來大崩潰
小A辣開機驗貨了!3優點男友超愛 自曝:會流腸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