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3歲嫩媽夜店狂歡!3嬰孩被丟家中燒死 鄰居聽淒厲求救聲心碎

2020/12/24 19: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23歲嫩媽夜店狂歡!3嬰孩被丟家中燒死 鄰居聽淒厲求救聲心碎

巴西日前發生一件嚴重火災,23歲的母親喬西恩(Jociane Monteiro)為了到夜店狂歡,獨留三名年幼的孩子在家中,不料卻突然發生火災,鄰居聽聞尖叫聲後想入屋內救人,但因為房門被反鎖,最終導致三名幼童不幸成為焦屍,令人痛心不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19日晚間,居住在巴西里約布蘭科(Rio Branco)的年輕女子喬西恩為了前往夜店玩,獨留4歲大兒子、2歲兒子與8個月大女兒在家,沒想到家中卻突然發生火災,當下孩童的尖叫聲傳遍了大街,鄰居聽到聲音後前往救援,卻因大門緊鎖而無法入內。

 

▼喬西恩去夜店狂歡,將年幼的孩子們鎖在家中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直到消防員到場,熊熊大火已經蔓佈到周遭房屋,可見火勢相當猛烈,家中地板及木樑都被燒得焦黑,而無法順利逃生的三名幼童,就這樣命喪火海,一直等到消防員撲滅火勢後,他們早已成為焦屍。

 

喬西恩將3名孩子留在家中,導致孩子命喪火海。(圖/翻攝自Jocyane Monteiro 臉書)

 

調查員指出這場火災的起因有可能為風扇短路,而他們的母親喬西恩被捕後也進行了訊問。據悉,調查員莫雷拉(Yvens Moreira)表示,喬西恩在聽證會中沒有表現出任何情緒,既沒有哭,也沒有詢問孩子的狀況,全程都保持沉默,疑似是想避免被定罪。目前此案仍在調查當中,針對事發詳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A辣開機驗貨了!3優點男友超愛 自曝:會流腸液
認愛?KID海邊緊抱李佳穎「決定公開」 女方回應了
夜店狂歡遭撿屍!台北妹被2男輪流性侵 她醒來大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火災 夜店 嫩媽 兒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