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夜帳棚闖餓獅!男被狠咬全身驚見16道齒痕 牠慘遭安樂死

2020/12/24 17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深夜帳棚闖餓獅!男被狠咬全身驚見16道齒痕 牠慘遭安樂死

日前一名戶外研究員在南非進行戶外研究時,半夜在當地紮營休息,沒想到卻慘遭獅子攻擊,他奮力揮拳抵抗,最後在友人的幫助下成功脫困,不過身上還是留下16道齒痕與抓傷。據了解,這頭獅子事後被當局捕捉,在相關單位評估下,也於7日進行安樂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一名32歲的男子涅夫(Gotz Neef),是一名波札那野鳥類信託組織(Botswana Wild Bird Trust)的研究員,他6日在南非歐卡萬哥三角洲(Okavango Delt)進行戶外研究,晚上便自行搭帳棚休息,沒想到7日凌晨,卻遭一龐然大物驚醒。

▼一名32歲的男子涅夫在帳棚內遭獅子攻擊。(圖/翻攝自Botswana Wild Bird Trust臉書)


據了解,當時一名46歲的主任布蘭迪斯(Rainer Von Brandis),距離涅夫20公尺,他在凌晨1點多突然聽到涅夫求救,立刻跑到帳篷前查看,卻驚見一頭獅子正在撕咬帳棚,於是他便撿起大象的糞便與樹枝丟向牠,只見獅子仍緊咬涅夫不放,一人只好駕車作勢撞擊獅子,最後成功把牠嚇跑。

事後,涅夫表示,當時他在帳篷內,試圖用睡袋趕走獅子,沒想到卻還是遭到攻擊,獅子咬住涅夫的手臂,讓他痛苦地尖叫,所幸獅子最後被嚇跑,涅夫也被送往3小時車程外的醫院治療,雖然事後並無大礙,不過手上卻留下16道齒痕與抓傷,過程難以想像有多驚險。


▼涅夫手上留下16道齒痕與抓傷。(圖/翻攝自Botswana Wild Bird Trust臉書)


至於攻擊人的獅子,事後已被當局捕獲,經過野生動物研究員調查,發現牠是一支遭獅群淘汰的獅子,由於沒有掠食能力,導致長期挨餓,為了不讓自己被餓死,才會決定攻擊人類,而經相關單位評估,牠也在7日被當局進行安樂死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Botswana Wild Bird Trust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身分證記得帶!北市跨年要實名制 3管制點出爐
館長被近距離開3槍!寶和會組長、槍手遭起訴 行凶動機曝
拿好市多蛋糕想反悔!店員卻喊「報廢」 女大生傻眼:還沒結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謝國樑口誤稱「蝙蝠產卵」 家長奔遺址:幫小孩上生物課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