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帶閨蜜回家「變繼母」 爸偷談差23歲父女戀崩潰

2020/12/23 11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她帶閨蜜回家「變繼母」 爸偷談差23歲父女戀崩潰

從前總認為男女間交往,年齡差距不要超過5歲,但隨著時代逐漸進步,相差10、20歲都已經不是稀奇的事情。英國就有一名女子貝基(Becki Price)和閨蜜凱薩琳(Catherine Lott)的爸爸發展出男女之情,就算兩人相差23歲,仍不顧家人反對於2015年成婚,讓凱薩琳的閨蜜變成繼母,而兩人至今感情仍相當恩愛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據英國《大都市報》報導,貝基在24歲那年和凱薩琳成為閨蜜,隨後便時常到凱薩琳家作客,沒想到貝基竟和相差23歲的凱薩琳爸爸普萊斯(Blue Price)看對眼,兩人偷偷發展出男女關係。直到某天,他們向孩子及孫子們公布戀愛消息,受到家人們強烈反對,尤其是「閨蜜變繼母」的凱薩琳最無法接受,但兩人仍決定於2015年時結婚。

 

▼凱薩琳的閨蜜竟意外和爸爸譜出戀曲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據了解,貝基曾結過一次婚,並育有4名孩子,而貝基的年齡跟普萊斯的女兒一樣大,孩子則和普萊斯的孫子差不多大。貝基對丈夫風趣的個性讚譽有加,認為年齡並沒有阻礙兩人的相處,反而認為普萊斯很有趣又機智,為了跟普萊斯在一起,貝斯失去了一些朋友,因為他們「覺得這樣很奇怪」,但她從來沒有後悔過。事實上,貝斯的父親在68歲那年因為意外摔倒離世,痛失至親的她相當痛苦,而普萊斯當時不僅陪伴著她,並向她說「來吧,結婚吧」,他們認為生命短暫,想做的事應該立即行動,於是兩人便走入婚姻,而貝基也認為「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樂」。

 

▼普萊斯陪伴著貝基,讓她下定決心結婚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兩人結婚時雖然受到家人反對,但之後仍逐漸被接受,兩人婚後並沒有生育孩子,目前和貝基的4個孩子生活在一起,普萊斯的孫子們也會經常來看他們。而普萊斯也透露,外界的評論和攻擊不會打擾到他,言語更不會傷害他,只覺得遇到貝基非常幸運,「生命太短暫,所以必須享受當下環境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茶水間待30分鐘能幹嘛?鄉民談恐怖內幕:都沒回來
客人苦等1小時抱怨 嘉義名店酸「別演內心戲」喊告了
爆本土案例!館長提「比照戒嚴」 軍隊不喜歡就押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千千「暫別台灣」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:不能再拖了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快訊/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!鋼筋散落、駕駛頭破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父女戀 繼母 閨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