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到男友家尿急衝廁所!一看馬桶傻眼...在廚房正中間

2020/12/22 11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她到男友家尿急衝廁所!一看馬桶傻眼...在廚房正中間

情侶交往後,免不了到對方家中作客,好好認識對方的家人。近日,一位女子到男友家中作客,當時尿液來襲,想要好好的鬆懈一番,沒想到她到馬桶前方時傻眼不已...在廚房的正中央!且沒有任何的擋板阻隔,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馬來西亞媒體《聯合日報KHE》報導,居住在越南的一名女子,分享他到男友家的超扯景象。她透露當時是第一次到男友家作客,男方家人也非常客氣,和女子一起享用歡樂的晚餐,飯後因為有點想要如廁,不過她為了維持良好的形象,禮貌地向男友媽媽表示,「阿姨我幫忙洗碗~」男友見狀後,體貼的請她去上廁所,霸氣說著,「旁邊的碗我洗!」

 

▼男友請女友去上廁所,貼心表示「旁邊的碗我洗!」(示意圖/Pixabay)

女子感到男友的暖心之外,也覺得有些怪怪的,心裏似乎充滿著許多疑惑,「旁邊的碗?旁邊...?」心想明明就是要去廁所,為什麼男友卻說「旁邊」。女子一到「廁所」後,頓時震驚了好幾秒,用餐的碗確實在馬桶旁邊,而馬桶就這樣完全沒有任何阻擋,硬生生地設置在廚房的正中央,男友的描述並沒有任何錯誤,讓女子感到非常傻眼。

 

女子把男友家的馬桶照片拍攝起來,並上傳到網路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個白白的坐式馬桶就設置在廚房的花紋磁磚上,旁邊還有許多白色、藍色的籃子,碗就相隔馬桶不到一公尺,裝在籃子中,從另一個角度還可以看到,旁邊還有其他鍋碗瓢盆,因此也可以推測男友家人在烹飪時,也站在一公尺處烹煮。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,紛紛笑喊「好奇坐在廚房上廁所的感受」、「如果煮飯時有人想大便怎麼辦」。

 

▼男友家人可能都站在馬桶旁煮飯。(圖/翻攝自聯合日報KHE

(封面圖 / 翻攝自聯合日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冰店亂搞「冰全報廢」 媽聽賠一半抓狂:我們都吃自助餐
2020災難未完?印度神童2預言失準 世界大戰沒發生
虎尾科大情侶慘死!父327字聲明痛訴:我兒子沒違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