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20災難未完?印度神童2預言失準 世界大戰沒發生

2020/12/22 11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2020災難未完?印度神童2預言失準 世界大戰沒發生

印度神童阿南德因精準預言新冠疫情暴紅,日前更是預言12月會爆出更大事件,結果英國就出現感染力更強的新冠變種病毒,接二連三應驗的預言也讓阿南德知名度大增,但有人挖出他曾經的預言,發現他並非一直「料事如神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據悉,阿南德靠占星術、印度教經典《吠陀》(Veda)以及對世界的基本理解和邏輯進行預言,而他2個月前曾表示,他觀測到木星漸漸進入摩羯座,12月20日木星和土星會完全相合,兩者相合會對地球引發效應,進而引起災難,而20日英國就爆出變種新冠病毒,隨後歐洲各國也對英國祭出航班禁令,深怕病毒進入國內。

 

▼阿南德靠占星術、印度教經典《吠陀》進行預言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接連神準預言,讓阿南德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,不過對此阿南德也表示雖然預言接連印證,但他希望世人別因為他的預言感到害怕。另外他也提到明年11月時木星跟土星將會遠離,世界上的災難也會跟著消退。而這個預言也跟科學家們的推測相合,專家們也預期疫情真正趨緩的時候是在明年下半年。

 

不過阿南德也並非每個預言都神準,他曾預言黃金、石油、天然氣等價格會大幅上漲,但目前只有金價是好的,石油、天然氣的價格則因各國用油量大減、俄羅斯與沙烏地阿拉伯的石油之戰等原因受到衝擊。

 

▼阿南德曾預言2020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此外阿南德還曾預言,第三次世界大戰將要開打,發生時間點就是今年,主因則是美國、印度、伊朗、巴基斯坦因為中東的地緣衝突引發戰事,隨後波及到全球。但在今年出現的重要戰事只有美國狙殺伊朗重要高官,以及伊朗對美軍發射飛彈等,並沒有演變成全球大戰。

 

且有不少人發現,阿南德的預言和大多數預言家類似,幾乎都是模糊籠統的說法,有很大的空間讓他們面對預言失準的質疑時可以自圓其說,因此勸大家別將各類預言、推測看得太重,專注在身邊的人、事、物更加重要。

 

(封面圖/阿南德@YT頻道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今年冬至是大凶日?印度神童曝「凶兆」:疫苗恐有問題
印度神童預言成真!英國出現新冠變種病毒 「災難還沒結束」
印度神童預言「全球性災難」 鄉民崩潰:Pornhub刪片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