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1歲女兒溺水!爸跳河救人也溺斃 救起成兩具冰冷遺體

2020/12/21 18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11歲女兒溺水!爸跳河救人也溺斃 救起成兩具冰冷遺體

澳洲近期發生一起悲劇事件!一名男子帶著2名女兒出遊玩水,11歲女兒突然溺水,男子焦急跳入河中救人,沒想到自己也跟著溺水,另一名14歲女兒目睹過程嚇壞趕緊報警,父女倆最後被救起時已經為時已晚,雙雙溺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澳洲媒體《ABC News》報導,這起憾事就發生在坎培拉南部,19日下午2時許,一名48歲男子開心帶著2名女兒前往馬蘭比吉河(Murrumbidgee River)遊玩,但過程中,11歲女兒不明原因突然溺水,在水中不停掙扎求救,男子見狀心急如焚,深怕女兒可能因此危及生命,二話不說立即跳入河中救人,未料連自己也一起溺水。

 

▼14歲女兒發現爸爸與妹妹溺水後,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這時,獨自在岸上的另一名14歲女兒發現異狀後,嚇到不知所措,連忙打電話報警求救,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,立即將溺水的男子從河中救起,但男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雖然趕緊進行心肺復甦急救,但仍回天乏術,男子最後仍身亡,而警方後來也在下游數百公尺處找到女童的身影,但女童已經成為冰冷遺體。家屬得知噩耗後悲痛萬分,無法接受突然其來的死訊。

 

▼女兒目睹慘況嚇到崩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針對這起悲劇事件,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發現,事發當下,男子是為了救溺水的女兒才會下水,「他似乎發現女兒游泳時突然在水中掙扎,但不幸的是,他們倆都無法上岸」,而報案的人是死者的另外一名女兒,她在現場目睹了驚悚的全程。至於事件發生細節及兩人的溺水原因則有待調查釐清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印度神童預言成真!英國出現新冠變種病毒 「災難還沒結束」
籃球隊長招魂!家屬擲50次筊沒結果 祂向女友姊道歉才「聖筊」
13歲妹被性侵懷孕!全鎮男都驗DNA 生父身分曝光傻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澳洲 少女 溺斃 父親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