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謊稱小女兒罹癌病逝獲千萬善款 狠母預謀再害大女兒

2020/12/21 16: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謊稱小女兒罹癌病逝獲千萬善款 狠母預謀再害大女兒

曾聞名全美的「模範母親」卻成殺女凶手!美國科羅拉多州42歲母親特納(Kelly Turner)被指控謀殺7歲女兒甘特(Olivia Gant),包括一級謀殺罪、慈善欺詐罪等13項罪名。2015年特納聲稱女兒罹患癌症時日不多,四處求助要完成女兒遺願清單,偉大母愛感動無數網友,特納因而獲得千萬善款。不過小女兒而離世不久後,特納便向外表示健康的大女兒也罹患疾病,讓醫師及警方懷疑事情並不單純,整起斂財案因此東窗事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特納宣稱女兒甘特罹患罕見疾病,還包括發展遲緩、癲癇、自閉、感覺綜合失調、腦積水等病狀,作為母親的她竭盡全力完成女兒遺願,消息一出後,感人肺腑的母愛迅速在網路上廣傳,不少網友慷慨解囊,讓特納獲得超過53萬美元的善款(約新台幣1515萬元)。

 

▼特納利用女兒病情獲得千萬善款。(圖/翻攝自《騰訊網》)

 

2017年8月20日,特納宣布女兒甘特在醫護中心病逝,享年7歲,死因為腸梗阻,正當各界哀痛甘特的離世時,特納便帶著另一名女兒去醫院看病,對外稱女兒也得了癌症,正接受化療,女兒接二連三的病況立刻引起醫師及警方懷疑。

 

其中曾診治甘特的11名醫生都表示,甘特並沒有任何疾病,也沒有罹患癌症,表現和普通的小女孩沒兩樣。隨後調查人員重啟甘特的死亡案調查,發現她根本不是因病而逝,但確切死因至今仍是個謎。警方最後分析各項證據將特納逮捕歸案,特納也承認自己偽造大女兒患癌騙錢一事。

 

▼特納被指控謀殺女兒。(圖/翻攝自《騰訊網》)

 

這場撼動全美的愛心接力,竟是場母親犧牲女兒的騙局。特納現在面臨兩項一級謀殺罪、虐待兒童罪、竊盜罪、慈善詐欺罪,及影響公職人員和偽造罪,但她16日出庭時否認謀殺罪,案件仍在審理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騰訊網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爸扔兒12箱「羞羞收藏」挨告求償百萬 急尋專家估價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