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3歲妹被性侵懷孕!全鎮男都驗DNA 生父身分曝光傻了

2020/12/21 16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13歲妹被性侵懷孕!全鎮男都驗DNA 生父身分曝光傻了

大陸性侵事件層出不窮,近期在四川一名13歲少女被發現懷有5個月身孕,警方將她送醫墮胎後,隨即對全鎮男子進行DNA比對調查,沒想到居然揪出性侵少女的嫌犯是一名高齡84歲的男子,結果公開後讓全鎮居民都不敢置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這起事件就發生在廣安市鄰水縣某個城鎮,該名13歲少女去年6月被家人注意到小腹日益隆起,但一開始眾人都不以為意,認為少女只是長胖了,直到後來被一名醫生驚覺有異,認為案情不單純,趕緊帶少女就醫檢查,未料竟然發現少女已經懷孕長達5個月的時間。

 

▼少女被性侵懷孕,後來墮胎產下一名死胎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後來醫院連忙聯絡少女的姑姑,姑姑聞訊後趕至醫院,並簽下引產手術同意書,少女在7月間產下一名死胎女嬰。而為了查出性侵少女的凶嫌,法醫也取出死胎右手掌組織做DNA鑑定。警方也立即循線展開調查,對全鎮的所有成年男性進行抽血做DNA比對鑑定,要揪出女嬰的生父是誰。沒想到,調查結果令人意外,性侵少女的人居然是一名高齡84歲的汪姓男子,警方立即將汪男涉犯強姦罪逮捕歸案。

 

當地法院近期經過審理後,判處汪男11年有期徒刑,且褫奪政治權力2年,並應賠償5.1萬元(約合新台幣21萬元)。沒想到,這起少女性侵案又扯出案外案,警方在調查過程中,意外發現少女的媽媽也曾在2019年被另一名82歲的代姓男子3度當街擄走性侵,代男後來被依涉犯強制猥褻罪判刑18個月有期徒刑,

 

▼警方對全鎮成年男子抽血做DNA比對鑑定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件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,據悉,這對母女的背景也隨之曝光,原來母親患有精神發育重度遲滯現象,而少女除了被確診精神發育遲緩之外,還有精神障礙,長期在一家精神病院接受治療,母女的坎坷身世以及遭遇令人心疼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
02-2599-4259
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隊長招魂!家屬擲50次筊沒結果 祂向女友姊道歉才「聖筊」
小嫻爆經濟出狀況?恆春夜市擺攤被直擊 本人親吐近況
印度神童預言成真!英國出現新冠變種病毒 「災難還沒結束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少女 懷孕 性侵 阿公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