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鮮肉深夜爬牆闖民宅!見7旬老婦凍未條 兒目睹崩潰

2020/12/20 11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鮮肉深夜爬牆闖民宅!見7旬老婦凍未條 兒目睹崩潰

近日,一名男子為了滿足一時的性慾,竟然動了萬惡的念頭,在深夜的時候潛入鄰居家,看見年邁且有弱智狀況的的老婦人後,竟然強押、性侵得逞。婦人兒子得知消息後,氣炸報警處理,目前已逮捕涉案男子,詳細案發過程仍有待警方釐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中國大陸媒體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海南萬寧市公安局在16日接獲到一個通報,指出一位男子表示14日凌晨2時左右,有陌生人潛入住家中,並性侵70多歲、有智力問題的媽媽,讓他感到非常憤怒。警方得知消息後,立刻派出警力到現場進行查看,市局刑偵大隊也派出技術人員,到現場支援人力,並馬上循線展開調查,隨後也找到嫌疑人。

 

▼男子潛入陌生人家中,性侵70多歲婦人。(示意圖/與案發地無關 / Pixabay)

警方在當日晚間8時左右,將居住在大茂鎮的24歲的熊姓男子,帶回警局進行偵訊,熊男到案後也坦言自己的犯行。據悉,熊男在14日凌晨時刻,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,爬牆潛入受害人的住所,接著走進一個房間後,發現老婦人躺在床上熟睡,立刻動了萬惡的念頭,不僅伸出魔爪,最後還性侵得逞,婦人兒子發現後就立刻逃離現場。目前,熊男已經被刑事拘留,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 

其實類似的案件,也同樣發生在中國大陸!河北一名31歲陌生男子在11月23日晚間,闖入某社區大樓內,對一名臥病在床的6旬婦人性侵,婦人的兒子得知後,立刻向警方報案。警方連夜追查,比對嫌犯的逃跑路線、作案時間後、作案特點及受害人居所地點,發現這名陌生男子就是一名楊姓男子,立刻被刑事拘留。沒想到,事隔不到一個月,又傳出性侵年邁老人的事件,恐怕也引起不少民眾恐慌。

 

▼警方連夜追查到性侵6旬婦的楊姓男子。(示意圖 / Pixabay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 

(封面示意圖 / 翻攝自網易新聞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Pornhub狂刪片!台教師心血歸零 親吐悲痛心聲
外送驚見裸體取餐 改Whoscall「7字」警告害客崩潰
小S激動到崩潰大哭!許老三做這件事 她認:我不是好媽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