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寶爸暴斃駕駛座!嬰兒乖巧伴屍 2孩呆站路邊哭喊:爸爸死掉了

2020/12/19 20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3寶爸暴斃駕駛座!嬰兒乖巧伴屍 2孩呆站路邊哭喊:爸爸死掉了

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悲劇!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妻子與3名孩子外出,沒想到臨停在路邊時,卻突然出現身體不適,最後當場暴斃。2名幼童見狀嚇壞,在大街上無助大哭,有民眾經過趕緊幫忙叫救護車,男子死因仍有待釐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MiLo SuaM、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起憾事就發生在吉隆坡孟沙地區(Bangsar),一名日籍女子外出走在路上時,見到一輛紅色小客車臨停在路邊,2名男童呆站在車門旁不斷嚎啕大哭,她見狀立刻上前詢問男童發生什麼事,但雙方因為語言不通,無法在第一時間了解確切的事發狀況,只能頻頻安慰男童。


▼2名男童站在路邊無助大哭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日籍女子走近上前一看,見到坐在駕駛座上的紅衣男子一動也不動,旁邊還有一名嬰孩乖巧地躺在嬰兒床上,但卻不見男童媽媽的身影。日籍女子眼見無法立即幫上忙,內心也十分焦急,只能等待有其他路人經過,所幸沒多久就遇到熱心的民眾幫忙翻譯,這時她才了解原來孩子們竟然在哭喊「爸爸死了」,嚇得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。

 

▼男子經過送醫搶救後仍不治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醫護人員獲報後到場,發現男駕駛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將男子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判斷男子疑似是因為心臟疾病才導致憾事發生,但確切的死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據了解,事發當天,男子開車載著全家人前往當地一家醫院,因為妻子要去醫院辦事情,他便將車輛臨時停靠在路邊,沒想到,在等待妻子回來的過程中身體突然不適,因此天人永隔,妻子得知噩耗當場痛哭失聲,悲痛欲絕無法接受。

 
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大學霸兒成植物人 爸痛心創上千帳號戰PTT「諜對諜」
生日變忌日!男遊艇趴被丟下湖 捲進螺旋槳「雙腿絞爛」慘死
翻Google地圖舊街景!新北男驚見貨車熟悉身影 放大一看鼻酸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男駕駛 男童 暴斃 醫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