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生日變忌日!男遊艇趴被丟下湖 捲進螺旋槳「雙腿絞爛」慘死

2020/12/19 19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生日變忌日!男遊艇趴被丟下湖 捲進螺旋槳「雙腿絞爛」慘死

生日變忌日!英國一名男子為了慶祝30歲生日,相約親朋好友開遊艇趴,因為過程太嗨,遭朋友丟進湖裡,沒想到下秒他的雙腿卻捲入螺旋槳,被救上岸時,已經因為失血過多慘死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太陽報》的報導,30歲的霍德(Simon Houlder)嗨辦遊艇生日趴,並與6個摯友狂歡,結果三杯黃湯下肚,大家開始慫恿將朋友丟入湖裡,第一、第二人都先行被推入湖,但都沒事爬回船上,直到第三順位的霍德,被丟進湖後,悲劇事件開始發生。

▼英國男子在遊艇趴被丟入湖,結果慘死。(示意圖/Pexels)

霍德被朋友推進湖裡之後,遊艇開始發生劇烈搖晃,霍德見狀後崩潰大喊,但疑似是因為引擎聲音過大,船上的人沒有聽到求救聲,隨後駕駛趕緊將遊艇方向控制住,大家情緒才開始緩和,但回神過後,才發現霍德消失在水面,三個朋友第一時間衝入湖裡救援,將人拖上岸,發現霍德的雙腿遭到螺旋槳擊中,且霍德的神情瀰漫恐懼。

▼霍德被朋友推入湖,結果雙腿捲入螺旋槳,當場失血過多身亡。(文/翻攝自 The Sun Twitter)

朋友們驚慌向直升機求援,醫護人員到場後,隨即把霍德空運到醫院,但最終因為失血過多,努力搶救仍回天乏術。事情發生後,霍德的媽媽對死因沒有任何意見,表示就是年輕人自娛自樂發生意外,「我也不想面對現實,但這樣不幸的事故就是發生在我兒子身上」;據悉,霍德生前曾是當地足球隊的一員,對於這起事件,他的隊友們承諾將募款幾萬英磅,並捐給霍德的家人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
(封面示意圖/Unsplash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大學霸兒成植物人 爸痛心創上千帳號戰PTT「諜對諜」
鼻酸!消防爸出勤遭撞「癱坐輪椅」 懂事兒一夜長大:媽媽,我來推
翻Google地圖舊街景!新北男驚見貨車熟悉身影 放大一看鼻酸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