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0cm仙女管插胃裡!26歲妹每天恐怖催吐 下場超慘

2020/12/19 19: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50cm仙女管插胃裡!26歲妹每天恐怖催吐 下場超慘

許多人為了擁有苗條身材,不惜採取激烈的減肥手法以達到效果。近期在大陸電商興起一股「仙女管」、「吐吐管」熱潮,其實就是靠催吐達到減重效果,賣家聲稱只要將管子插進胃中,就能讓吃下的食物順著管子吐出,一個月可以瘦超過5公斤且沒有副作用,但這個商品卻讓不少網友看傻了,直呼:「太傷身。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中國新聞周刊》報導,這些催吐管近日在電商平台大賣,每個月銷售量以百計,以某電商平台一組「新手套裝」為例,裡頭以4根直徑11釐米至13釐米不等的塑膠管組成,售價13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560元)。賣家聲稱只要將催吐管插到胃裡50公分,讓食物順著管子吐出來,平均一個月就可以瘦超過5公斤,且沒有異物感、相較手動催吐更無副作用。

 

▼女子使用催吐管催吐。(圖/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微博)

 

一名長期使用催吐管的26歲女子表示,自己從小就因為身材被歧視,從一開始的節食到爆食催吐,現在的她已經沒辦法和食物和平共處,幾乎天天都會暴食催吐。時間一久,造成她電解質失衡、手麻手抖、臉變大、昏厥等情況,卻依舊沒辦法停止催吐。

 

▼「新手套裝」以4根催吐管組成,售價約為新台幣560元。(圖/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微博)

 

▼賣家稱使用催吐管無異物感,且一個月可瘦5公斤以上。(圖/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微博)

 

對此,上海精神衛生中心臨床心理科主任、進食障礙診治中心負責人陳玨教授指出,催吐對健康造成重大危害,可能損傷食道、牙齒、腮腺、唾液腺、胰腺等部位,更會造成體內電解質紊亂、心律失常,出現抽搐、休克、癲癇發作等後果,嚴重者甚至可能使心臟驟停導致死亡。他呼籲民眾若想減重,還是依照醫師指示,透過運動、均衡飲食的方法進行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鼻酸!消防爸出勤遭撞「癱坐輪椅」 懂事兒一夜長大:媽媽,我來推
彰化爸病逝獨子車禍亡!1男500公尺外車禍慘死 居民毛炸
性侵女童害脫肛!色魔趙斗淳爆失蹤 警:隱私不便透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減肥 催吐 嫩妹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