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留學生車禍亡!照常交作業1個月毛炸 教授揭崩潰真相

2020/12/19 09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正妹留學生車禍亡!照常交作業1個月毛炸 教授揭崩潰真相

學校作業總讓不少學生煩惱,沒想到現在美國紐約爆出有學生出意外身亡,但後面一個月仍正常交作業,甚至是考試、繳交論文,宛如恐怖片的劇情讓校內師生嚇壞,而一名女教授就覺得不對勁,展開調查後將過程分享在社群平台,指出現在對於學生死亡的難過心情變得相當複雜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女教授Lucy在美國紐約某大學教書,而日前她在微博發文,表示自己班上有一名中國女留學生,但在今年11月中時校方通知教授們,女學生已出車禍逝世,這讓Lucy相當難過,因為兩人常常透過郵件往來,也經常參與她課堂的Zoom線上課程(不開攝影機)。

 

▼女教授Lucy在微博貼文。(圖/微博)

但沒想到之後發展讓學校都驚呆,正當教授們為年輕女學生的逝去哀悼時,對方仍持續不斷地交作業,還把課堂出的測驗全做了,「上周一她交了我這門課的final paper(學期論文)。這周交了幾個extra credits(額外學分)」,這狀況一度讓Lucy以為女學生並沒有死亡,但隨時間過去她心裡大概明白是怎麼一回事。

 

而校內的其他老師已經嚇壞,急忙通知學校高層,校方管理層也很快採取行動,「今天收了一封郵件,要我協助調查,整理一份網課代管網站的名單」,原來這段時間幫忙交作業的根本不是這名女學生,也了解了為什麼透過網路上課時,對方總不開鏡頭露臉。

 

▼原來這段時間,都是別人幫忙女學生交作業、上課。(示意圖/Pixabay)

Lucy也指出,在疫情這段時間,這類「代替上課、考試」業務已相當發達,「如今已經是一條龍服務,客戶只要將學校網站帳密交給『服務端』,就能保B爭A」,這個發現讓Lucy相當難過,原本傷心女學生的心情也出現變化,表示「這次事情以後怎麼發展我也不清楚,但我現在心情非常複雜」,她也提到知前上課時也曾發現過學生「非本人」的情況,「是有點袒護同胞的心理,不會舉報,只會警告學生。悲哀的這種一般也只有咱們能發現。」。

 

這則貼文也在微博上引發熱烈討論,還有人指出這類業務在大陸網上相當發達,只要學生提供帳號密碼等資料,作業、考試、打卡一條龍服務到底,但這種業務實際上並無保障,甚至對方還有可能收費後直接消失,且因該業務並不合法,受害者也求助無門。

 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樹林高中爆集體舞弊 20學生LINE群狂傳答案
高材生疑破解刮刮樂公式 狂中66張抱走1.7億獎金
新郎婚禮前2小時墜樓亡 二婚妻繼承780萬妻繼承遭公婆提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