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9歲千萬網紅驟逝 廉價提臀手術後消失...好友證實死訊

2020/12/18 10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29歲千萬網紅驟逝 廉價提臀手術後消失...好友證實死訊

現在外貌當道的社會,不少愛美女性都會選擇做整型手術,讓自己的外表更吸引人,但所有手術都存在一定的風險。墨西哥就有一名29歲網紅,希望自己的臀部能變得更翹挺,於是去進行了「提臀手術」,豈料卻疑似因選擇廉價醫院,而導致手術失敗,於本月7日不幸身亡,讓大票粉絲感到相當不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網紅喬瑟琳(Joselyn Cano)年僅29歲,但IG上卻有近1300萬人追蹤,在社交媒體上具有一定的影響力,而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也被外界稱為「墨西哥金˙卡戴珊」。然而近日喬瑟琳的好友里拉(Lira Mercer)在推特上透露,喬瑟琳在哥倫比亞接受整形手術時意外離世,雖然喬瑟琳的家人沒有出面證實,但卻有人在YouTube上傳疑似喬瑟琳告別式的影片,間接證實死訊。

 

▼喬瑟琳姣好的身材被稱為「墨西哥金˙卡戴珊」。(圖/翻攝自喬瑟琳IG)

 

此外,另名擁有1361萬粉絲的網紅丹尼拉(Daniella)也在IG上PO出兩人合照,並悼念表示「Joselyn Cano人生短暫,安息吧!別在意批評你的人,要為了關心你的人開心,我的社群女王」。據了解,喬瑟琳希望自己的臀部可以變得更翹,於是找了一間哥倫比亞的廉價醫院,進行「巴西提臀手術(BBL,Brazilian Buttock Lift)」,但她卻在術後不久死亡。

 

▼喬瑟琳的好友丹尼拉發文悼念。(圖/翻攝自丹尼拉IG)

 

事實上,喬瑟琳在17歲時就成為一名模特兒,隨後因為拍攝多部雜誌而聲名大噪,陸續還出演了MV,2018年時成立自己的泳裝品牌,並善用社群網站,讓自己成為名人,然而卻因整形手術失敗而身亡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不捨。據美國整形外科醫師學會統計,巴西提臀手術在美國相當受歡迎,手術過程會將身體各部位的脂肪移到臀部,但若操作不當,可能會導致脂肪栓塞,讓油脂進入血液,進而阻塞血管,故進行任何整形手術時,都應做好相關諮詢,並選擇有公信力的醫師,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憾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喬瑟琳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工人腦出血亡!生前跪地爬行求救無效 女兒捧遺照崩潰
180公分綠鬣蜥抓到了!野外活8年 被捕下場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