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想拖累孩子!79歲翁挖洞活埋自己 放血閉眼等死

2020/12/17 17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不想拖累孩子!79歲翁挖洞活埋自己 放血閉眼等死

為人父母,都希望把最好的的東西留給子女,但同時也害怕,自己老了成為累贅。近期大陸一名79歲的老翁,因為罹患淋巴癌多年,治療多年未果,竟然挖洞活埋自己,並試圖放血輕生!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新京報》的報導,大陸湖南武岡有位79歲的男子,日前跟兒子住在北京,沒想到某天去醫院檢查時,發現自己患有淋巴癌,且病情還日復一日慢慢加重,讓他產生的輕生的念頭,決定跳進事先挖好的洞裡,試圖用活埋的方法離世。

▼老翁跳進洞穴內企圖輕生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微博)

報導指出,老翁在閉眼準備迎接死亡時,突然被附近村民看見,趕緊通報警方,據村民的說法,當時老翁的狀態,是整個人蹲在洞裡,且手腕血流如注,村民嚇得合力將老翁拉出洞外,並在第一時間通知警方、救護人員前來救援,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▼老翁隨後被村民獲救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 微博)

針對這起案件,武崗當地人事部門透露,試圖輕生的老翁已經79歲,之前淋巴癌加重的時候,就跟兒子說「我想葬在老家」,結果沒多久後,老人看上了一處墓地,就請人挖洞,便換上新衣服前往並輕生,據悉,目前老翁在休養過後,已和兒子返回北京住家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京報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俄舞團8人確診!團員不滿演出取消 質疑台灣採檢技術
小一國文「什麼動物喔喔叫」? 網友神回覆笑噴
中天女主播COS女教官 穿超緊身制服羞喊:快憋死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