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持刀弒母狂砍118刀 17歲少年冷血報案:記得帶屍袋來

2020/12/16 18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持刀弒母狂砍118刀 17歲少年冷血報案:記得帶屍袋來

英國一名17歲少年,在2019年因不明原因持刀狂砍生母118刀,對方當場失血過多身亡;詭異的是,少年犯案後向警方自首,並冷靜的說道「我剛剛殺了媽媽,可能需要有人逮捕我」,還要求警方帶上屍袋,事後他被送往精神問題相關機構,卻在同年10月被人發現身亡,導致他的殺人動機至今仍是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整起事件發生在漢普郡的漢柏頓(Hambledon),2019年7月1日,一名17歲的少年湯普森(Rowan Thompson)與50歲的母親喬安娜(Joanna Thompson)一同返家,沒想到他趁對方不注意,持刀對母親狂砍118刀,導致她失血過多亡。

▼一名17歲的少年持刀砍死自己的母親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接著,湯普森在冷靜後,打電話通報警方,「我剛剛殺了媽媽,可能需要有人逮捕我」,坦言自己殺了母親,要求警方帶屍袋來逮捕他,一番話讓警方嚇壞,立刻派員警到場處理。根據警方表示,他們抵達現場時,喬安娜死狀相當悽慘,她全身是傷倒臥血泊中,而檢方驗屍報告指出,她的前額被刺傷38刀、頸部64刀、手臂16刀,共被砍了118刀。

▼少年犯案後主動向警方自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事後,湯普森坦承犯案,隨後便因精神問題被送往相關機構,沒想到在同年10月,湯普森在開庭前4天,被人發現死在房間內。對此,湯普森的父親相當崩潰,透露兒子從小就有精神疾病,以及性別承認方面的困擾,認為兒子是在不清楚的情況下,殺害自己最愛的母親,目前這起案件的凶手已身亡,外界無法知道湯普森的殺人動機,法院將在明年針對他的死因展開調查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公凍未條在家性侵孫女 台北妹忍3年崩潰求救男友
人妻驚見私處全爛「傷口見肉」 女兒強押看診:媽媽在外面亂來
嫩妹4年2任男友離奇亡 真相曝光竟是閨蜜搞鬼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