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分屍貓頭鷹」還曬照合影 冷血嫩妹半年後竟離奇慘死

2020/12/16 17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「分屍貓頭鷹」還曬照合影 冷血嫩妹半年後竟離奇慘死

哥倫比亞一名年輕女子,近期在網路上曬出一段影片,內容是她拿著貓頭鷹的屍體,在鏡頭前晃來晃去,如此殘忍的行徑,也引發當地網友撻伐。然而,就在這個月13日,她突然遭不明男子射殺身亡,就有不少網友得知後,紛紛怒轟這是現世報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整起事件發生在哥倫比亞,一名21歲的女子奧爾達娜(Mileydis Aldana),先前在網路曬出「殺死貓頭鷹」的影片,只見她一手拿著貓頭鷹的屍體,另一手則拿著牠的頭屍,奧爾達娜輕浮的態度,也被網友封為「貓頭鷹殺手」。

該篇影片曝光後,瞬間引發當地網友抨擊,不少人紛紛認為奧爾達娜的行為很殘忍;據了解,有當地人將此事通報環境機構,她也因此被警方盤問,接受虐待動物相關調查,這也可能讓她遭受12至26個月的刑責。

▼一名女子在網路曬出殺死貓頭鷹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TC Televisión推特)

 


然而,就在12月13日下午5時許,2名男子騎車出現在奧爾達娜的家門,其中一名男子突然拿出手槍,朝她連開6槍,當時奧爾達娜的家人見狀後,緊急將她送往醫院,不幸的是,到院時她已失去生命跡象,最終仍宣告不治。目前警方正積極偵辦,將要釐清加害人謀殺她的動機,可以確定的是,奧爾達娜幾周前就曾收到多次死亡威脅,而網友們則紛紛怒轟,女子的下場是現世報。

▼女子遭不明男子槍殺亡。(圖/翻攝自Norteseguro臉書)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動作,請勿模仿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槍不倒最好?專家揭最佳分鐘數:讓對方回味再三
桃園女遭人夫同事性侵 死命抵抗又被拉回硬來第二輪
去年狂賣15萬台!Gogoro銷量大腰斬 官方揭真正原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