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8歲兒打獵遭射殺慘死!爸走近一看痛哭:以為是獵物

2020/12/15 21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28歲兒打獵遭射殺慘死!爸走近一看痛哭:以為是獵物

美國近期發生一起悲劇命案!一名63歲的父親與兒子到森林進行狩獵,沒想到在途中,他意外將兒子當成獵物,不小心將其射殺身亡,儘管父親擁有多年的狩獵經驗,卻還是釀憾事發生,這起案件曝光後,震驚當地社會,而父親也對於他的錯誤,感到相當自責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整起事件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,一名63歲的男子史密斯(Bradley Smith),12月2日下午5時許,與28歲的兒子安德魯(Andrew Smith)到波洛克路(Pollock Road)的森林打獵,沒想到過程中,史密斯誤把安德魯當成獵物,竟然直接開槍將他射殺。

▼一名父親與兒子到森林狩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據了解,史密斯已有20年的狩獵經驗,每年家人都會一起前往該地,進行狩獵活動,沒想到這次,卻意外將兒子當成一頭鹿射殺,而特拉華郡(Delaware County)警方也表示,由於當時安德魯並未依照規定,穿上橘色的服裝,因此判定此案為意外事件。

▼一名父親不小心將兒子當成獵物射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事實上,根據美國自然資源部野生動植物部的規定,只要在日出前30分鐘到日落後30分鐘進行狩獵時,獵人必須在鹿槍季節穿橙色衣服。 該事件曝光後,震驚當地社會,警方發言人懷特(Tracy Whited)也難過表示,「這是一起不幸的事件,他以為自己射中一頭鹿,結果卻是自己兒子。」

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裸照被男友出賣買公仔折1500 嫩妹打開電腦崩潰:被散播了?
「我希望爸爸死掉」5歲童許生日願望 說完含恨閉眼離世
清純童星下海當18禁網紅 一周狂賺近6千萬爽住豪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